在家......
與世隔絕了兩個月.......
也癡肥了兩個月........ 噗

下禮拜一就要開學了 (嘆)
如果我有很多不知道的地方......
如果我有很多不清楚的訊息......
如果我看到改裝後的二餐非常的驚訝......
請不要嫌棄我XD

麻煩我的好同學們 用你們的的愛心與耐心 來解答我的疑問吧~
小鸚會感激不盡的~~~~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