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乾乾跟天心不去夜唱
害我一回來就用MSN跟王浩討論戰術 討論到現在

你們兩個很不合群耶 !!!

講到後來變好智障XD
喔不是
害我現在都還沒洗澡!!!!
好晚了!!!!!!
告訴你們~~~~
我這幾天都是12點以前就睡的耶!!!
打破我的紀錄,嘖嘖

其實真正的罪魁禍首是蔡別霖,
我本來跑完步要逃跑的,
他就硬要我留下來收操,我明明已經自己收過了 = 3=
於是就弄很晚.....
雖然偶爾與大家同樂實在是不錯,但是我也不想晚睡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