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感覺每年的表演都會level up XD
一年比一年精采耶!
今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女網了,
把網球拍當槍耍真的是太帥氣了~~
射箭隊 小眉跟欣怡超級可愛的 >////<
棒球隊的服裝真的很可愛 XD    呼嚕嚕也好可愛 XD
男網的印度麥可真的超強的 @O@
跆拳道太奸詐了,感覺每年都表演一樣的東西 =3=
至於桌球隊呢.....
根據總召說法,體育組告訴他們三分鐘左右的表演就可以了,
可是今天才發現原來別隊都準備那麼長時間的表演,感覺我們被騙了 orz
不過沒關係啦,大家開心就好,已經跳的不錯了 :p
印象深刻的表演大致上應該就是這樣了吧!
接著當然就是死命的搶食物吃了 XDDDDDD
我已經有點不管自己夾到的是什麼了,先吃飽再說 XD
今年似乎沒有去年豐盛的說~
不過食物瞬間被清空的情形卻是一點都沒變 ~"~

有很多意外的收穫,
陰錯陽差的有兩個人幫我倒了飲料,真是謝謝他們 >////<
還有感謝王子中送我的星星氣球~~>w<   好可愛喔~~~/  w\
另外也謝謝 謝廷廷把巧克力蛋糕給我吃 >///<
後來還有三四個人跑來問我蛋糕是在哪裡拿的耶~@@
我也沒看到蛋糕的說~  
有蛋糕真是開心,有種莫名的優越感?? (因為別人都沒有) 
噗....  只不過是拿個蛋糕而已 XD
還要謝謝偉明剛開始一直陪我聊天,
還有黃candy配合我演出流星的戲碼 (笑)

今天五點多剛出門的時候,
接到了阿福問我要不要去唱歌的電話,
真的是超不巧的耶 ~"~
我等等就要去夜唱了而且晚上要參加校隊活動,
完全就是沒辦法 :p
改天有機會在一起去唱吧!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