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會看到的努力,到底值不值得花很多時間在上面......?
壞習慣...總是不小心花時間在其實沒有意義的事情上.....
可是壞習慣好難改  QQ
可是時間都是這樣消失的  QQ

--

今天上課前看了電梯中的鏡子,
媽呀我怎麼這麼白 ...|||
嚇我一跳,好像 沒什麼血色.......囧

--

上課前跟下課後的天氣完全是天壤之別 = =
看到下雨整個傻眼,上課前完全忘記昨天看氣象說降雨機率60%
當下的心情整個就是
    為什麼我帶雨傘的時候都是大晴天,一忘了帶就給我下大雨....   T^T

好在土木系辦的美女群 善良的心就如同她們美麗的外貌一般,借我雨傘.....
配合著厚重的雲層與滴滴散落的雨點,我的心情也跟著陰沉了起來......
腦中盤旋著"小雨中的回憶"的音樂,  ( 窩~時常漫~步災小~雨乙哩 ~ ♪ )
帶著些許憂鬱的面容,想著.....
「我的報告怎麼辦呀...  好想睡覺.....  」
.....


還是先去睡一下好了   轉換心情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