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奇怪 ~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真是聒噪到不行 ~
有時後卻覺得自己很不善言詞  >"<


要是一直都能表現出真正的自己就好了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at's how you know聽起來真的很開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DWXyZMZx54

而且裡面的歌詞我還蠻認同的 XD

How does she know you love her?
How does she know she's yours?

It's not enough to take the one you love for granted
You must remind her, or she'll be inclined to say...
"How do I know he loves me?"

You've got to show her you need her
Don't treat her like a mind reader


很多事情(不一定是愛情呀),你不說,別人怎麼會知道呀?
或許常常大家會覺得,"這樣你應該就要懂了",
問題是,誰知道你在想什麼嘛??!!!
特別是像我這樣理解力非常有問題的人.......  = =
連明講我都不一定聽的懂了,更何況你連講都沒講~ XDDDDD
舉個例子來說,在教室的時候,你很不喜歡你後面的人踢你的椅子,
你不說,對方可能就不知道你會介意,以後還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踢你的椅子.....
之類的, ( 好啦 我知道這個例子有點爛 XDDD )
反正就是,我一向覺得,有些事情是要說出來,對方才會知道的~~~~  >w<
好的事情說出口,應該不會有什麼不好的吧?! 
就像我覺得蓮天心很好笑,我就會跟他說 XDDDD
不然他一定都不知道,居然有人那麼欣賞他的幽默 (笑)
壞事可能就有點難以啟齒了,有時候可能還是不要說的好 :p
稱讚別人的話語,不要吝嗇呀~
說了對方會覺得開心,自己也開心,何樂而不為~~~ **\( ̄▽ ̄)/**

我的觀念是這樣啦,所以我會覺得有些事情就是會想說出口,
不過,還是難免的有些情況是不該把心裡的話都講出來的,
這時我就會有點小小的不知所措 XD
心中納悶著,到底是要說好呢? 還是不說好呢?
等等的~


聽歌有感而發,
不知道怎麼做結尾,
那就這樣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