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看交大拋繡球,
主持人真的很好笑啊 XDDDDDD
「我都跟別人說:『我叫溫國暉,劉伯溫的溫』
   別人就會跟我說:『劉先生你好』 」
哈哈哈,笑的好開心XD

小楣居然是主持人!
穿的好漂亮好可愛喔~~~ >///<
而且我覺得她主持的也不錯,一整個好正 >w<

才在跟biglai說,桌球隊應該不會有人上去,
過不久後就發現何盈杰居然站在台上了,哈哈哈

今年的繡球是 囧臉娃娃 跟 XD娃娃( http://0rz.tw/ee3Vr ),
也太可愛了吧  好想要XD
不過一堆男生對繡球的避之唯恐不及,
跑給繡球追的樣子實在是太有趣了 XDDDDD
豬神跟暐尊每次丟繡球都要去避難一下,真辛苦XD

謝高漢、吳坤峰都上去湊熱鬧了,
小麥、DDT 上去冒充別人是怎樣 XD
第一個拋繡球的是查查耶,
殘酷的國文大考驗~  姑蘇城外承天寺~XDDDDD
看到認識的人在台上真的很有趣 >w<

第三個女主角也太誇張了吧......
一堆自願的人衝上去~  18個人上台
不過真的還蠻正的 >////<
藍藍路 跟 交大那許 真是兩個有趣的人~
上去挑戰兩次都失敗了  哈哈哈

破梗王溫國暉真的好厲害喔,
只是我不喜歡他開黃腔就是了..... = =
有時候很好笑可是有時候又超機車的!!! 
人家明明很認真的在唱平井堅,
他在旁邊什麼我主持遇到瓶頸了  超壞心 XD
肌肉男真的超酷的,可是弄背肌卻給大家看正面,
國暉轉過身來說,"我現在表演腹肌" 真是戳到我的笑點了 XDDDDDDD
「請不要激怒主持人」也很好笑 XD
還有有一個人要唱生日快樂歌給同學聽,
溫國暉:「那甘女主角屁事?」
真的是很壞心 XD
反正好多笑點喔~~
可是看到talk板有文章說今年可能是他最後一次主持耶 @@
不行啦~~  沒有他就不好玩了吧~~  > 3<
如果明年還是學長主持的話,我一定還要去看 XD

呼~~ 好好玩~~~
缺點就是,坐的好累orz
然後,結束有點晚了,攤販都收了 ~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