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4月8日 (日)

第二天早上,
林小強跟政治力拿著大狗狗跟小山豬來叫我們起床=口=
一陣混亂之後,
大家總算是都起床了,
出發前才突然想到 我又差點萬記拿毛巾了.....orz

接著我們就坐公車、搭捷運,
來到古亭站後買早餐,
然後又去小七幫大家買水跟買麵包~ (下雨真的是很麻煩~"~)
到師大的時候 對吳鳳的紅隊已經快要打完了XD
接著是交大白對台北大學(哦哦 交換打= =+)
雖然我幾乎都有在看比賽,
可是因為兩桌同時比害我想不起有什麼東西惹~"~
喔對,黃靖堯的手撞到了!!>"<
聽說骨頭還凹下去,好痛喔......orz
希望他保重 T______T
泡泡超好笑的,
因為他好像又對到弱的,
沒打幾球就轉過頭來抱怨:「誰排的點啊?」 哈哈XD
最後兩點是張邱仁跟Fredrik的單打,
贏其中一點就贏了~
可是兩邊比數都很近 也是看的很緊張,
不過最後還是勝利惹 耶~~~~~**\( ̄▽ ̄)/**
喔對了,今天可愛的江把拔也出現了~~XDDDDD
他還是很喜歡"深入敵陣"去加油~ (笑)

接著.....接著........ 就是傳說中的.........
對清華大學的梅竹賽!!XDDDDD
燈燈燈燈燈燈燈~ >w<
真是太酷惹,
自我上大學以來 第一次看到交大對清大的比賽耶!XD
一整個很期待又很緊張 >﹏<
(哦哦 這時白隊也同時在對中央大學XD)
第一點保哥對江嘉慶(體資)、
第二點賴立祥對楊文成,
這兩場我怎麼沒啥印象orz|||||
不過聽說很快就結束了orz
這時的泡泡好不容易對到一個強的,
中央的周虹宇 (就是之前跟保哥比肚子大的人XD)
然後我就只好左右奔波的兩邊都看一下XD
認真的泡泡果然是很強又很帥呀~~~ >////<
接著blues跟邱嗣儒的雙打真不愧是鐵雙,
爲我們拿下了對清大的第一局勝利 >w<
再來是第四點的卓別林對劉秉謙,
常常聽到這個機車的名字,
今天我們終於有機會電他了XD
印象中大家都說他沒有很強,
可是卓別林剛開始似乎是落後 ~"~ (怎麼覺得他是故意的XD)
劉秉謙打球超吵的~ 噗XD (這個之前他跟辛璧宇配混雙的時候就領教過惹)
這場比賽看的超級緊張的啊啊啊 >"<
因為這場很關鍵,贏了就是2比2 輸了就是3比1耶 ~@O@
還好我們體資都在跟人家比心臟大顆的,
最後逆轉勝利耶 啦啦啦 ~ **\( ̄▽ ̄)/** (轉圈圈)
帥氣的阿凱老師無人能敵~~~XDDDD
好爽好爽,好像打敗劉秉謙就是打敗清大了一樣XD
讓我們士氣大振~ 交大 加油!交大 加油!交大*3 加油*3!>w<

第五點是小曾跟赤木,
要上場前,我跟小曾說加油,
小曾:「我快受不了了~"~」 好可愛喔XDDDDDDD
不過這好像真的是壓力很大的說~ :p
小曾跟赤木在比的同時,
第五點的政治力也上場了!
對手也是我常聽到名字的邱創祺~~
好像很強的樣子(聽說是前隊長?)
難得看政治力比賽,
我跟陳麒亦兩個人在旁邊很緊張的看著,
似乎是邱創祺的球太慢了(跟政治力打球的節奏完全不同XD)
一開始居然就落後了兩局orz
凱薩也不時的過來指導,
就這樣,一顆一顆 一局一局,
居然追平了!!>/////<
我跟kiwi兩個人在旁邊一直加油一直尖叫XDDDDD
政治力好像打的很開心的樣子,一直偷笑XDDDD
自己打進了還自己很驚訝的感覺 噗
而且還是穿 T恤 跟 帆布鞋 在跟人家主力打,
會不會太邱了一點(笑)
最後居然逆轉勝利惹!! (而且好多球好漂亮喔 =口=)
哦哦哦哦哦耶~! ≧▽≦
我跟kiwi都開心的抱在一起惹~!!!>////<
而且政治力打球怎麼可以帥成這樣 ~~ >O<
帥到我都要哭了真是~XD

最後小曾跟赤木出師不利,
我們跟清華打成了3:3平手,
到了關鍵的第七點,
由我們資深景融學長對上他們的削球手何沐鴻,
景融學長好厲害!!
真不愧是我們的大將~
好多好帥氣又好漂亮的球!>/////<
不過後來.........
又是第五局又是第五局又是第五局又是第五局又是第五局 orz
一定要搞的這麼緊張嗎?!~"~
後來還跟kiwi還有政治力一起倒數 再贏幾顆幾顆球就贏了~
6.5.4.3.2
打到快丟士,
緊張的心臟都要跳出來惹 ~"~
最後,
我只能說 薑還是老的辣XDDDDDDD
我‧們‧打‧贏‧清‧大‧了!!! \(^▽^)/
耶~~~~~~~ (滾滾滾)
贏的瞬間我差點哭出來~
衝過去抱陳麒亦 哈哈哈,
實在是太開心了!>w<
比賽進行的時候,
兩邊學校不斷的互喊加油 很像火力班(笑)

其實在知道景融學長打第七點的時候,
雖然還是會緊張(因為比賽本來就很難講XD),
可是心裡真的默默的很相信學長,
有著小小的信念覺得我們一定會贏XD
可靠的旺旺學長真的很能讓人感覺到安心耶 哈哈
好棒好棒XD

剛打完偽梅竹賽的我們整個就很沉浸在勝利的喜悅當中XDDDD
每個人都笑的跟太陽花一樣燦爛,
說真的,今天贏了這場就已經很夠了(笑)
就差沒有對著他們喊 "梅竹成功 交大必勝" XDDDDD

目前我們兩隊都已經進前四了耶 ~~~
真是太帥氣了 >w<
接著就是交大紅對長庚,交大白對台大,
前四名的爭霸戰了!!
因為交大白贏的機率不大.....(小聲說)
所以我都在看交大紅的比賽XD
大家本來以為應該不會太難打的,
可是似乎陷入了苦戰?!
印象最深刻的,
當然就是賴立祥對白謹通的那一場了XDDDDDD
在北化盃的時候就打的難分難解,
這次昔日敵人再次對上,
還是一樣的精采XDDDDDD
兩人還是一樣不相上下,
比數都超級近的 >"<
而且來回球超級多的 超帥氣 ~!!>/////<
大家都吵著說 他們根本就是套招套好的XDDDDD
可是他居然還是又打到第五局的丟士 orz
不過最後還是贏了贏了~ 挖哈~~ ^O^

對長庚的時候,
我很開心的在當送水小天使XD
不知道 就覺得 送水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w< (笑)
還有擊掌! 勝利的擊掌真的是超棒的! >////<
喔對了 我還記得,
政治力對到一個聽說將要是他電控所的學長,
他居然很帥氣的把人家11比 0了........
好迅速啊XD

不過,對長庚居然也是四比三險勝,
好危險喔 ~"~
最緊張的第七點是誰啊? @@
萬記了......sorry........XD
因為對清大跟台大的印象太深刻了,
對長庚的才都忘光光了XD
不過這個時候,
徐茂原跟何盈杰也都過來一起看比賽了! >w<

最後,交大紅要跟台大爭冠亞,
交大白要跟長庚爭季殿軍!
六桌同時進行比賽 ~"~
我沒有那麼多眼睛,
只好只看冠亞賽,
白隊對不起.....XDDDDDD
溫老師也很辛苦,
有三桌要看......orz
哈哈不過還好我們有強力教練團,
凱薩 茂原 杰洛 等等等的,
各自扣取大家 真帥氣 =w=

因為每次都輸給怪物台大,
所以已經覺得輸了沒啥稀奇的了XD
不過前四點居然打到二比二!
讓我們燃起了希望之火~~~~XDDDD
blues跟邱嗣儒居然意外的輸了一點,
真可惜,不然就真的是黃金雙打了耶XD
蔡宗霖也是發揮了忍者的本能,
電掉對方~~~XDDDDD
每次都覺得他是故意落後在追回去的 ~"~
吼 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 3=
搞的觀眾都緊張的要死 ~"~
政治力則是對上上次來比友誼賽的台客體保生XD
挖 體資對體保耶!>w<
超多精采的來回球@O@
政治力又在服務觀眾了嗎??(笑)
小美女:「政治力~ 我有你被服務到~ 」 哈哈XD
又是剛開始落後然後逆轉,
又是打到第五局然後丟士 ~"~
我們隊上心臟大顆的人怎麼這摸多 orz
不過最後政治力還是帥氣的把對方給KO了!>////<

後來,
保哥、賴立祥、小曾赤木,
三點同時比,
三點裡面贏兩場的話,我們就是冠軍了耶 ~~
保哥對李運寰、賴立祥對郭哲宏 (雙打不知道名字= =)
三桌都打的很緊張,都不知道要看哪一桌好 ~"~
不過中間居然 三桌 同時以 2比1領先 耶! >///////<
喔~ 難道我們的第一個冠軍就要出現了嗎?>"""<
大家都好期待~
政治力都已經跟Fredrik說champion了XD
結果結果結果~
我們同時領先 也同時都被逆轉惹 orz
唉唷~~ 是我們沒有冠軍命嗎?Q____Q
難得離第一名這麼近的說.........
有人說 是我們寒訓太歡樂了XD
好吧 也許吧 : p

就這樣就這樣 ~
師大盃完美的落幕惹,
我們交大得到了 亞軍 跟 殿軍 還有 梅竹的勝利!!XD
師大盃的獎盃很可愛很特別,
是球拍跟桌球的形狀呢!>w<
然後還有奇怪的獎品XDDDDDDD
因為贊助商是GATSBY.......
所以獎品是GATSBY的制汗噴霧和濕紙巾 XDDDD
然後還有可愛又實用的小手電筒 >w<

後來大家一起大合照了以後,( http://0rz.tw/022xH )
中午沒吃便當的我們就去找食物吃了~
到處問、到處找了之後,
最後還不是隨便看到一家便宜的牛排就坐進去了XDDDDDD
我們人超多的說XDDDD
大家似乎是從四點多吃到快五點吧~
邊吃飯邊聊天,時間很快就過去惹~

後來我們坐捷運到台北車站,
喔對,我第一次坐捷運是用團體票的XDDDD
可以從大門過耶~ 好酷喔 >w<
我們還在台北地下街看到有人在玩Wii 還有showgirl在旁邊~
大家突然駐足不前的說XDDD
然後有人問小岡岡雙打的感覺跟單打有什麼不一樣,
他說了一個很好笑的答案XD
爲了避免他說我出賣他 我還是不要打在這裡好惹,
想知道的再來問我(笑)

最後,我們當然就是搭客運回新竹啦~~~~>w<
剛上車的時候電視在演台視的賈修,
然後我就睡著惹,
醒來的時候,
海賊已經演完惹.......orz (Sun 18:30~19:00)
剛好看到最後畫面出現的小羅賓XD

晚上......讀工數............orz


--
[其他零碎的事情~XDDD]
這次感覺真的大家都好厲害唷!>////<
小江跟黃靖堯、小江跟高鵬 好像也都贏了不少球~
小曾跟赤木則是這次好像沒有很穩,
印象中之前都很帥氣的呀~~~XDDDD
不入司跟邱嗣儒一整個就是又強又帥氣~ 就差台大那一局XD
Fredrik拉球真的很穩耶,哈哈 很強啊他XD
而且還是要強調一下,他笑起來好可愛唷~~~ >////<
賴立祥給我的感覺也是有進步,有認真練果然有差!(笑)
林小強第二天後來感覺有點悶,希望他快點開心起來~ ^^
還有還是要謝謝他給我們停泊在他家一晚XDDDD
感覺灰狼最可憐,完全沒有比到賽 還感冒= =
連小笛子都有打到一場的說XDDDD (還對到了昔日賴立祥的手下敗將)
政治力被別人說是勁量電池XDDDDD
不過他也是梅竹小英雄跟帆布鞋小英雄(笑)
保哥還說,政治力打球的時候 頭髮會豎起來XDDDDDD
小美女一直很開心的到處跟別人說 他在宜蘭跟戀愛巴士合照XD
阿達的天心被小岡岡搶走惹,不知有啥咪感想(笑)
感謝pno請我喝好喝的飲料~
感覺在台北移動沒有零錢好不方便唷~"~
其實我有帶相機 只是爲了專心看比賽 連一張相片都沒有拍XD
邱嗣儒沒有帶妹妹來好可惜XD

先這樣 想到在補充吧= =


--

呼~~~ 終於寫完惹 ~"~
整個晚上都獻給這個網誌了XD
我終於知道我爲什麼會寫這麼久了,
你們都不知道我的辛苦,
因為我一直去大家的板上蒐集資料,
不確定的也是到處問人,
然後也爬自己版的文章去確認一些事情.......
是有沒有必要這麼認真啊??!!XDDDDD
唉 算了 這就是我的個性吧XD

希望大家都能看的開心~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