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完第一天了= =
明明沒有很多還是 寫了兩三個小時是怎樣 ~"~ (一直都是神經病XD)
本來想說要兩天裝在一起寫的看起來比較酷XD
不過都這麼晚了,還是先去睡吧~
第二天的實在太好看了我一定會寫的啦 放心XD


日期:4月7日 (六)

早上九點集合 結果40分才到車站.....
害黃靖堯等很久(笑)
今天的第一個笑點是邱嗣儒帶了一大本微積分要去看XD
在車上好難睡覺喔orz

眾人抵達師大的時候,
個人賽只剩下阿達跟天心還在進行著XDDDD
結果還是輸了orz
一進去就看到玉葉阿姨XD
她還給我吃糖糖 真開心XD
葉仲琦也依照約定的把保哥載來跟我換糖果= = 噗XD
好久不見的張庭庭跟林恩祥一起來看比賽耶~
林恩祥說他在我們體資考試的那天有來耶XD
完全不知道 : p
謝謝你們幫我加油唷!^^

吃完便當後團體賽開始(賽程抵累了1小時左右)
我難得沒有食慾的沒有把便當吃完 /____\
交大紅對台北大學,女生對淡江大學
對到我竹女可愛的韻婷學妹,
她高中的時候打贏我很多,
可是在淡大居然被排到第四雙去.....orz
第一點悅慈....還是老樣子orz
第二點....打的怎樣忘記了XD
第三點我對到她們隊長 =口=
長顆長顆長顆長顆長顆長顆長顆長顆長顆長顆長顆長顆
我不會打長顆 /_____\
很快就掰掰惹 來去看男生打球XD (不過淡大是女生團體組第一名!!XD)

男生對台北大學,
最嗨的一場就是卓別林對陳柏旭了XD
我們體資對上北大最強的,
一整個很精采!!>////<
剛開始卓別林有種還在拉肚子沒有發揮實力的感覺XD
不過到後來也認真的喊了出聲~ :p
我跟曼嘉在旁邊驚嘆連連,
小江說他根本就是在演火影忍者XDDDDD 哈哈
最後勝利惹真開心~ >w<
真不愧是我們的阿凱老師~ =w=y

接著是交大白vs聖約翰 交大紅vs元智
兩邊同時比賽都不知道要看哪裡好 (我覺得師大場地中間留走道的佈置很棒XD)
印象最深刻是保哥發飆惹@@
對上元智的郭男極(人家很厲害捏)
第一次看他這麼威XDDDDDD
好多球都超漂亮的"碰"就給人家扣殺過去~ (blues說那是保哥的大鐵鎚XD)
真是帥呆了~ >//////<

接著是女桌打世新大學,
第一點的我又遇到了類似長顆的NT......orz
教練群再厲害也沒有用,自己打不好....... ~"~
本來應該贏的都被我打到輸惹 \ ___ / 不甘心!
好久沒贏球了......SAD T_____T (對不起大家orz)
不過我們可愛的PM雙打組合幫我報了仇XD
耶耶耶勝利了好厲害耶~~~~ **\( ̄▽ ̄)/**
不過pno大王還是一如往常很善良了送對方很多顆發球XD
接著是希望讓練最多球的人有機會打球,
因此就把車輪餅排去打第三單了XD
第一次打單打她好像很緊張的樣子 : p
不過我覺得她打的很不錯耶 ~
而且何盈杰跟政治力又很會教的感覺XD
第四點是讓沒有上過場的小玉還有佩馨一起打雙打,
平常不太常練習,所以打成那樣很正常......orz
佩馨還是一如往常的很開心XD
不過好險雙打有贏,這樣女桌的人就全部都有打到了!

再來是交大白對師大,
最令人驚艷的就是小岡岡和蓮天心了!!
最新的組合---岡心配 初登場XD (是嗎? 其實我萬記了XD)
真是不鳴則已 一鳴驚人~
小岡岡本來就有時候很多球都打的很漂亮 這個我知道,
不過蓮天心是什麼時候默默的變的這摸強了啊@@
一整個很多來回球然後很帥氣!!>/////<
這是我平常認識的嘴泡二人組嗎?(笑)
打完我還衝去跟他們兩個說:「挖~ 你們什麼時候變這麼強了!! 好厲害好帥喔~!!! >w<」
天心:「隨便打打而已的啦~」 (恢復成我認識的嘴泡天心惹XD)

只剩最後一場交大白對華夏的比賽了,
有些人有事情都已經先回去惹,
打到晚上七八點還沒打完快餓死惹 ~"~
Fredrik還是一樣的很厲害,
還有他的好媽幾Axel跟聽說是夜店認識的阿婆在幫他加油XD
另外就是張庭庭還特別留下來看張邱仁被電XD 居然輸給他看還真可惜~XD
最後一點是泡泡,
他今天很衰都遇到不強的人,
害他打的很無趣XDDDDD
到後來還在跟人家練球 =.=
不過聽說對方是流氓耶........XDDDD

好不容易結束了比賽,
大家一起去吃飯~~~~~~>w< (等好久惹)
不過我們還真的是很厲害呢!
兩隊分組都第一名 挖哈哈(得意)
大家都好厲害的說~ >w<

後來我們一群人去吃貴族世家,(路上pno講了兩個冷笑話XD)
因為很晚了所以整間店只有我們 真開心XD
人太多了要坐位置很麻煩~"~
差點就要跟政治力龜邊邊惹 : p
最後跟小強、小曾、小江、高鵬還有張邱仁坐一桌~
後來大家就邊吃飯邊聊天,
林世強還是一如往常的喜歡做勞作,
做了幾塊牛肉蛋糕.....XDDDD(還蠻可愛的其實 :p )
還有他跟小岡岡玩數字拳的時候超好笑的XDDDDD

吃完飯大家就一起去坐捷運,
坐到一半小美女突然很高興的一直問我們是不是要去住林小強家,
還玩起了比手畫腳的遊戲XD
原來是......小強家的瓦斯快用完了.......
我們可能沒有熱水澡可以洗@@
接著我們開始討論一堆有的沒的方法 很白吃XD
大家都住不同的地方,所以在捷運上就分道揚鑣了~
最後剩下要去住小強家的我還有pno、kiwi跟政治力,
先去有奇怪告示牌跟kiwi小逋逋旁邊的全家買了撲克牌後,
我們回到公車站等公車的同時........
不知道是誰想到抽牌比大小來決定洗澡順序XD
於是我們就開始抽牌XD
pno不愧是大王,一下就抽到了最大的欸洗,
我則是最小的 2 orz
不過桌球隊的男生都是非常溫柔善良體貼的,
最後他們決定讓女生先洗XD
所以洗澡順序就是大王、kiwi、我、政治力然後林小強~
坐公車到了可以買東西吃的地方,
剛剛才吃完貴族世家pno居然還有肚子裝燒烤~"~
接著大家去買飲料才好玩,
大家要的都不一樣,
什麼加珍珠少冰少糖有的沒的...XDDDD
感覺店員很辛苦XDDDD 很怕他搞混 : p
不過後來大家都很開心的拿到了自己的飲料 =w=

接著來到了似曾相識的林小強家XD (又看到了可愛的小山豬 >///<)
按照慣例的要第一次來的政治力找廁所~
哈哈 他還蠻聰明的不用很久就找到了 XD
後來大家就是邊看電視邊輪流洗澡,
大家都怕別人沒熱水洗 每個都洗超快的~XD
最後大家都有洗到熱水~ 皆大歡喜~~~ **\( ̄▽ ̄)/**
洗好澡了之後,
大家開始玩大富翁XDDDDD
因為我本來就比較喜歡看而且只能四個人玩,
所以我就當銀行XDDDDD (原來銀行才是最忙的= =)
這樣五個人玩剛剛好耶 (笑)
我們玩的是世界大富翁(沒有介壽路唷XD),
而且爲了早點結束 還玩加強版的 (一下子就蓋了一堆房子XD)
政治力也很巧的買到了智利XDDDDD
而且還不到最後一刻不肯抵押他(笑)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還蠻好笑的XDDDD
最後的大富翁是林小強先生~~~!!(燈燈燈~)

玩到三點左右終於結束惹~
累死掉了趕快來去睡~ >w<
聽說林小強打理完女生這裡回到客廳的時候,
有人已經睡到在打呼了XDDDDDD


--
其實本來第一天一直想說到底要先回新竹看書還是要留下來看比賽的,
掙扎了好久的結果 還是決定留下來了XD
畢竟一起出去比賽也是挺難得的~ (而且這次體資可以比!>////< )
第二天的比賽也實在是精采的沒話說,
好險我有留下來跟大家一起奮鬥到最後!! >/////<
--
交大紅
鄭智勵 蔡宗霖 賴立祥 林世強 謝景融 游瑞元 邱嗣儒 羅懷保 曾群軒 許哲綸 楊翊弘

交大白
李柏偉 黃靖堯 張邱仁 王子中 陳立岡 江鎮宇 周高鵬 陳勁達 蓮天心 fredrik 洪文慶

女團
吳夢伶 陳玫吟 陳曼嘉 李悅慈 簡亭宜 吳佩馨 朱庭玉

其他
溫老師 陳kiwi 紀益吉 何盈杰 葉仲琦 徐茂原 小江把拔 張庭庭 林恩祥 陳韻婷 玉葉阿姨 Ax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