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難得那麼久沒po文耶!!! XD
連自己都覺得很難得 XD
可見我多忙 =w=
一度不想打破這個紀錄...
但是為了慶祝我家堂本剛生日,
還是破戒了 (哪來的戒啊XD)


祝超可愛的堂本小剛生日快樂!!!!!! \(≧▽≦)/
光一愛你!!!!!我也愛你!!!!!!!>///<



好了祝福結束(也太敷衍XD)

難得的春假也沒做啥特別的事情,
除了掃墓還有跟同學吃飯聊天之外,
比較特別的就是看了剪刀手愛德華吧,
愛德華真的是超可愛的! >/////<
真不愧是經典好片 =w=
只不過不是happy ending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
現在好想去看馴龍高手! 電影版一片好評!!! >////<
可是好像沒啥時間... QQ

星期三是我大專盃完的第一次練球,
女桌幾乎都到齊了,獨缺毛毛跟沈佩學姐 XD
原來沒有趴呢那麼孤單 Q_______Q
我終於能體會毛毛平常的感覺了...orz
太久沒碰球了打好爛,都快不會切球了,然後一直發球失誤 QQ
不過運氣超好的一直觸網  囧

今天(4/9)研究室出遊,
但其實是「假出遊之名,行瞇挺之實」 〒-〒
大老遠跑到桃園農場玩,
其中有四個多小時都在瞇挺 Q_________Q
好累又好有壓力orz
不過瞇挺以外的事情都蠻好玩的 XD
小高跟阿榜兩個不到一歲的小孩都超可愛的!!! >///<
小高的小孩長的像他媽媽,阿榜的兒子發哥也跟阿榜長得超像!!! XDDD
憂鬱王子真的是太好笑了,雖然眉頭深鎖但還是可愛爆了! >///<
宜珊學姐的女兒也很漂亮很乖,學姐長得像葡萄姊姊也太妙 XD
控窯、洗愛玉、擣麻糬都頗有趣,解說員很認真 :D
土窯雞超好吃!!! >////<
然後我還想玩踩高蹺!! 踩成功了好有成就感 XD
但是高的沒有挑戰成功,殘念 >"<

晚上一起去中原夜市吃晚餐,
結束了充實、疲累但還算開心的一天~
好喜歡Rb學姐 >/////<
謝謝妳今天一直陪我 :D

明天還有校友會vs老梅竹,
應該會去露臉一下吧QQ
作業有點來不及寫好慌張 >"""""<

--
星期三晚上謝謝宵夜的請客!!! >/////<
原來大家都喝清茶... 害我覺得點多多綠很不好意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