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飽,可是現在肚子怪怪的....... ~"~
照了一些相片,我的頭毛好怪 >"<
林芳伃被我用大絕 硬是拉來了,哈哈哈
蓮天心都不跟我坐,害我不能聽他講話 = 3=
黃Candy跟心地被分開坐了,噗 XD
新經理初登場
土木系大合照 好可愛
女籃經理蔡星星被桌球隊鬧了XD (笑)
所以今天收穫最多的人應該是王浩宇 ~ (←超開心)
我拍到了少年國手的照片(?)
大頭被王子中設計了,頭好大 :p
哈哈


--
唉~ 時光飛逝呀~ / ____ \
想前年,去吃慶功宴的時候,我還是個青澀的大一生;
今年去吃,幾乎有一半以上都是學弟妹了..........
老惹老惹 / 3\
景融學長:「那我是怎樣~~~~~」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