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嘴破洞所以吃東西很痛苦,真SAD
熱炒又一堆辣的鹹的,痛死我了~~~~~~

常常坐到最安靜的一桌,很不喜歡 ~"~
儘管有時候我會不太講話,但是我喜歡聽大家聊天搞笑~
有點小悶,因為其他兩桌都好熱鬧  :(

不過~~~~
蓮天心還是很好笑的~XD
因為咕嚕在回去的路上問我:「"要簪那個攤"你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我(想了一下):「要裝那個湯~~」
咕嚕:「對一半喇,應該是 "要沾那個湯",吃魚的時候說的」
於是,我當然就是很開心的跑去蓮天心旁邊跟他說:
「蓮天心,你說一下 " 裝 湯 " ~ 」
天心一聽就很激動的跟咕嚕說:「吼,你幹麻跟他們講喇~」
XDDDDDDD

謎語:和善端攤善塔.........(笑)
謎底:和尚端湯上塔 XD


岡心配的交杯酒好可愛~~~~~~~   好恩愛 XD
然後每次打輸,溫老師一來大家就開始搶著認罪XD
景融:「老師~~  打輸清大都是我的錯~~~」
biglai:「老師~~   我今天一直放槍~~~  都是我的錯~~~ 」
哈哈

我的麥茶被天心加了一點酒進去 = =
變成臭臭的麥茶惹  > <
毛毛好會喝酒  = =+
陸小弟弟也不差捏~~~~~~
班長就是班長  XD
謝謝景融每次都很關心我~~~~~ (心)
何盈杰是吳志祺殺手,哈哈哈


結論就是,有隊費可以吃飯總是開心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