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月四號 in 彰師大 ]

過一陣子之後,記憶就會衰退,所以還是用條列式的好了 XD

★ 早上大家先一起去買早餐,
因為會場內不能飲食,於是我們就進到體育館內之後,
在離門口不到20公尺的階梯上開始吃了起來,
想說沒帶到球場上應該沒關係,
誰知道還是有工作人員來把我們趕了出去 = =
坐在門外的泡泡看著裡面的樓梯說:「我們在這邊吃跟在裡面吃是差在哪裡呀?」
( 因為真的就沒差幾步路呀 >"<  )
應該就是差在工作人員很機車而已吧 ~"~

然後好笑的來了,
有一個看起來是彰師大要去教室上課的學生,
看到泡泡,就問他說:「欸?  你也有比嗎?」
泡泡:「我?  沒有」
路人甲:「那你怎麼會在這裡?」
泡泡:「我來....看比賽」
路人甲:「喔喔~  我現在在這裡讀書喇,要去上課了,掰掰」
泡泡:「嗯,掰掰」
等那個人離去之後......


泡泡:「他是誰呀?????!!@@」


笑死我了XDDDDDDDD


★ 何盈杰一整個早上都在地上鋪報紙睡覺,睡了好久~
小邱邱:「你真的超像乞丐的耶!  就差一個碗而已 」
有圖有真相:
http://www.pixnet.net/photo/jing/83079953
XD

★早上女生對逢甲,因為他們單打太強了,
所以我們只好想搶雙打,目的是讓大家都有比賽到,
於是,排點如下.....
1.陳mandy
2.芳伃+毛毛
3.愷珊
4.小鸚+pno
5.蚊子

乍看之下有點像是抽籤出來的結果......XDDDD
芳伃跟毛毛拿學生證給裁判看的時候,
裁判還問他們說:「你們是打混雙嗎?」  XD

其實我事後也覺得,學妹們經驗比較少,好像真的把我跟大王排第二點會比較好,
不過卓別霖應該是怕學妹們沒打到才這樣排的吧~
因為意外的被三比零,
大家就開始起鬨說是蔡宗霖的點排不好,
然後他就生氣了 Q__________Q
副隊長大人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應該幼稚的跟大家一起起鬨的 orz
於是蔡宗霖就消失了好一陣子,
大家完全都找不到他,也很擔心,
剛成立了"蔡宗霖搜索小組"正要出發時,
他就回來了 @@
回來大家跟他說話也都不理,好可怕喔~~~ T^T
Candy還說:「每次出去比賽都會有人要鬧脾氣嗎?」
據說上次是達博士 XD
不過還好蔡宗霖後來就恢復正常了,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D

但是~~~~~
其實我沒打到球還蠻難過的  orz
因為想為昨天的行為態度修正一下,要來快快樂樂的打球的說,
也想要比完賽跟裁判說謝謝.....( 這是最近培養的新興趣=w=+ )
結果沒這個機會了,唉 /_____\
因此這次大專盃的個人戰績,就維持著有點SAD的紀錄 QQ

因為女生就很早就被ko了,
害我早上好無聊......    早知道就帶書來看了  =皿=

★男生 先對雲科大,
嗯嗯,剛才有觀察了一下對手,應該不是什麼難打的對象XD
好像就只有某一雙比較強吧~
景融打的對手,一直發球失誤XD
我們在後面都偷偷的算他失誤幾顆球了 :p
然後~~~~
愛心雙打重現江湖呀! >/////<
開心開心 XD
特別是小曾,剛開始幾顆球就閃身拉斜線 穿越對手,
超帥氣~~~>////<
害我在一旁不小心的一直叫說:「呀~~ 小曾好帥喔!>///<」 XD
同是考生的大賴也重回了球場,
雖然一直放槍喇...XD
沒有練球就不要太計較了咩~~~ (拍拍)

今天~~恭迎大師兄小曾立祥歸隊~~~
小江江今天雖然沒比賽,但是也來陪伴大家惹!

★中午因為不是很餓,就買了烙餅來吃,
原本以為泡泡他們要在燒臘店玩牌的就跑過去,
沒想到只有他跟小江在@@
老闆娘很親切,就跟我們聊了起來 XD
說我手上的烙餅很好吃,他們也常常買來吃(笑)
泡泡就問老闆娘說:「楊宗緯有沒有來吃過呀?」
老闆娘怎麼可能記得嘛 = =
於是,泡泡就說:
「那個.....我叫李柏偉,如果以後有人問起的話,你可以跟他說,我有來吃過」
噗 XDDDDDD

後來在另一家店遇到一堆大一的學弟,
於是我們就跑進去玩了一下牌,
然後我就被陸小弟弟說沒水準了.....Q______Q
對不起我錯了 orz

★接著是跟中興的比賽~
第一二點是赤木跟大賴,
都是差一點點點點,超可惜 QQ
赤木的話,要借用一下大王的敘述:
" 街舞木變身單打木揮灑著汗水與鼻涕  酷內 "  XD

然後 白頭髮的裁判盃盃好可愛~~~~ >w<
他的頭髮白的好漂亮呀~
據說是默默的支持交大,
會跟大賴說:「這球水喇~ (台語)」
還有跟景融說:「就是這樣打!」
真的是超可愛的!>////<
五月 有機會的話去跟他合照一下好了,哈哈哈

回歸比賽XD
雙打的岡心配當然是打贏對手,
另一組雙打是小曾跟咕嚕的新組合~
可惜輸掉了,
然後景融跟小邱邱當然是打贏,
於是~~~~~
我們跟中興打成了三比三平手@@
第七點決勝負,超緊張!!!
擔任第七點這個重任的,就是小笛子學長~
我還緊張的先去上了廁所~ XD
原本2比0領先的~
結果居然打到了二比二 ~"~
感覺對方蠻強的,但是意外的是,
小笛子居然發揮出之前比賽所看不出來的實力~
還跟對方對拉~~  超精采!
第五局戰況一度膠著,你來我往,
真的是超級緊張的 >"<
打到 6:6 的時候,何盈杰就說:「媽的~~我要站起來了~~~!」
於是我們龐大的觀眾群全都熱血的站起來加油惹 XD
景融學長還拿相機在一旁錄影,
有好多我的聲音=.=     還有蓮天心的垃圾話也被錄進去了XD
有一球何盈杰詛咒對方發球失誤還成功的說(笑)
最後,
由於我們以人海戰術給對方施加壓力~~~
再加上小笛子的努力,終於以 11:9 擊敗了對手! >/////<
真是太感動了QQ

鄭老師超開心,直誇小笛子 Level Up  XD

★接下來就是要跟清大爭冠亞軍!
兩校的休息區就在隔壁而已,
所以在排點的時候還蠻好笑的 XD
又一次的梅竹賽~ 讓大家又熱血了起來!
第一點是 小邱邱 對 高炫揮~!
第二點是 小笛子 對 陳柏旭,
第三點是 岡心配 對 洪易群/謝賀捷,
第四點是 景融學長 對 楊文呈,
第五點是 愛心雙打 對 某某胖雙(?)
第六點是 大賴 對 蒲啊劉秉謙,
第七點是 阿達 對 魏守勤。

不過在裁判宣布要拆桌打的時候,咕嚕就失落的說:
「這樣就沒有梅竹了~ 」   同感~ /____\
前四點被分散到1245桌打,
我只好跟著我的愛將們走到了第四桌,
雖然心裡也是很想看第一桌小邱邱跟高炫揮的對決 >"<
陸小弟弟、何盈杰跟咕嚕也跟來了~
於是我就,看著岡心配奮戰,有時候看一下旁邊的景融學長,
然後不時的偷看第一桌的戰況~~~XD
有看到小邱邱他們好多漂亮的來回球呀!>"<
不能近距離看真SAD~

最酷的還是小邱邱第四局把高炫揮9:0!!!
雖然沒看到過程,但是聽到這個比數也是夠開心的了 >W<
真不愧是交大小邱邱呀~~~ **\( ̄▽ ̄)/** (灑花)
最後把高炫揮三比一了,報了單打之仇~~~  哈
反觀景融學長跟小笛子,兩人都被清大的秒殺了 XD
我的愛將們-甘心配 最後打贏了中區第二名的雙打,
因為打贏了第二名,所以他們是第一名~~~~~~XDDDD (自己在亂用邏輯XD)
前四點打到了二比二,
接著是第五六七點同時打,
最後三桌 我們完全被消滅了  ╮( ̄▽ ̄|||)╭
大賴 還被 劉蒲啊 尻爆 XDDDDDD
啊哈哈,最後交大還是飲恨拿到了第二名 >"<

★今天的我呢~ 又開始了經理的工作 - 裝水和遞水 XD
雖然說  遞水和擊掌是我的興趣之一,
但是正牌的經理這次怎麼沒跟來呀?@@

★今天溫老師沒有來,
跟清大拆桌打後,我才猛然發現,
我們還真是有龐大的教練群耶~~~~XDDDDD
益吉 宗霖 盈杰 敬純 景融 泡泡 立祥 小笛子.....
真酷炫  >w<

★不得不提一下我心愛的岡心配,他們今天三場全勝!>///<
這兩天也先後的打敗了清大的雙打,真是讓我感到欣慰~ / w\
一定是因為有我加持的關係 XD  ( 自以為  :p )

小岡岡今天戴了隱形眼鏡耶!!
請看那天晚上我跟他的對話:
(下午 11:10) 小鸚  **\( ̄▽ ̄)/**: 帶 隱形眼鏡真的眼睛有變大~~~
(下午 11:11) 岡: ...........
(下午 11:11) 岡: 是本來就很大
(下午 11:12) 小鸚  **\( ̄▽ ̄)/**: 也是
(下午 11:12) 小鸚  **\( ̄▽ ̄)/**: XD
(下午 11:12) 小鸚  **\( ̄▽ ̄)/**: 有變厲害呀~~
(下午 11:12) 岡: ...........
(下午 11:12) 岡: 是本來就很厲害
(下午 11:12) 小鸚  **\( ̄▽ ̄)/**: 也是

對不起我無聊了<(_ _)>


★自從保哥跟blues很少出現後,
就幾乎沒有人再叫我吳小鳥了XD
大家都是叫小鸚,頂多是咕嚕會叫我老鷹 = =

那天蓮天心突然:「吳小鳥,所以你們女生比完囉?」
小岡岡:「你不要叫他小鳥喇,很奇怪耶」
天心:「不然要叫什麼,叫老鷹好了,反正你一定比我老」
叫小鸚是會怎樣喔?= =

跟小岡岡討論到梅竹賽那天奇妙的照片 -> 鸚鵡嘴
小岡岡:「你那到底是怎麼用的啊?   我那天學很久耶~~ 」
是幹麻要學我呀 XDDDDDD (笑)

★感覺.....中區根本就是清大的表演賽呀........
男團女團男單女單都拿冠軍,
還有一些其他的名次,
也太誇張了吧 ~"~

順便還是要數落一下主辦單位,
居然在比賽期間放音樂頒獎,
根本就是干擾比賽呀 ~"~
也太誇張了吧........ ="=


★在小曾跟他們管科營a來的衣服上,看到了不錯的話 :)
( 雖然說他本人根本不知道上面寫了什麼 XD )
the more you do , the more you can do.
the more busy you are, the more leisure you have.

★於是乎,終於結束了今天的比賽!
大家坐了逋逋前往新竹準備吃晚餐哩~~~~
蔡宗霖發言說大家辛苦了,
蔡宗霖也辛苦了~~~~~ ( 他一定偷偷感動XD )

何盈杰一直叫大家唱歌,於是他們前面的就一直點,
然後,學妹們明明就也很愛唱,(因為他們之前有約夜唱)
所以我就死命的叫她們跟我一起唱 XD ( 希望沒有被厭惡了才好 orz )
小岡岡唱隱形的翅膀很好聽呀~~~~ >w<
景融學長終於不是唱掌心了 (笑)
小邱邱真是歌神~~~   還跟我一起唱雪中紅!!! (羞)
咕嚕:「老鷹你剛剛幹麻故意唱國語 = = 」   
唉,你不懂,台語唱的比國語好,也是有一絲絲心酸滴 :p
只有我的愛的天靈靈比較high而已,為什麼大家都愛唱慢歌哩?
毛毛唱了 牙關,歌聲很棒捏~~~
芳伃唱了 好眼淚壞眼淚,因為不熟所以唱的有點沒自信,下次挑熟悉的歌來唱應該很好聽吧^^
跟小笛子合唱一眼瞬間,完全抓不到音,只好丟給大王唱了XD


★在彰化待了兩天,
回到新竹覺得怎麼那麼冷 =.=
南部果然比較溫暖呀!

話說,大專盃終於結束了!!!
辛苦的練球也告了一段落,
開學了~~~~~~XDDDDD

當了,兩年的隊長,終於,要結束了吧!?
真是辛苦我了!!!!!
所有的喜怒哀樂..........


.................啥時交接呀?

 

--

男生團體賽名單
謝景融 許哲綸 曾群軒 賴立祥 蓮天心 陳立岡
陳勁達 古晏承 邱嗣儒 洪文慶 周秉彥

女生團體賽名單
全部女生

其他:
溫老師 鄭老師
GEG  蔡宗霖  李泡泡   何盈杰  小江  眾大一學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