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每次都去練球了!
好感動 ~~~  〒▽〒

因為個性的關係,
雖然我媽在很早之前就一直叫我不要打球了,
我還是一天到晚往球館跑  = =a

然後今天去看醫生,醫生說我骨頭之前有歪掉   =口=|||
然後他 咖茲咖茲 的幫我喬回來之後,
就叫我多休息 ~~~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的關係,被他這樣弄一弄之後,
之前膝蓋很緊的感覺就沒有了~~~~~
可是其實還有很多皮肉之痛沒有消失,不過感覺那真的是無藥可醫 ~"~
就跟咕嚕一樣,他的膝蓋循遍大江南北的醫生,
每個人最後的結論都是:「  多  休  息   」

於是,也終於可以休息了.......
希望他真的能夠快點復原啊......
我想要蹦蹦跳跳 >"<

之前在家裡真的都被我媽攻擊   T^T
我:「唔~   膝蓋有點不舒服 ...   ~"~」
我媽:「哼哼~  你再去打球嘛你~ 」
我:「(不甘示弱)你還不是每次很累還去打球,然後回來又叫累!(指)」
我媽(很故意):「可是我不用看醫生啊~  可是我不會一直叫痛啊~   <( ̄︶ ̄)> 」
我: (刺).....orz

Q_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