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24日  (星期六日) in 師大

☆ 好笑篇 ☆
●岡心配的某一局比賽的裁判很不專業,
打到第五局五分換邊的時候,她直接把計分版180度轉一圈,
可是她翻的方向沒有變,(這樣敘述不知道大家聽不聽的懂XD),
所以~~~  結論就是,分數被她越翻越少了很好笑XDDDDDD
好像從5:4之類的,變成5:3然後4:3等等的,
她都完全沒發現(笑)

●泡泡超白吃~
第一天晚上大家坐在場邊看比賽的時候,
有一桌的球滾了過來,
因為是一個女生走過來要撿球,
不知道是誰,好像是小江吧,原本打算要把球撿起來了,
可是明明就離球有點遠的泡泡卻:「等一下~~~」的阻止了別人,
並且撲了過去把球撿起來,硬是要自己拿給來撿球的女生XD
大家全部傻眼,然後開始大笑XDDDDD
而且那個女生明明就也長的還好~
她一定覺得很莫名其妙,為什麼那麼多人要搶著撿她的球~   哈哈

●根據不知道是哪個交大藍隊的人的敘述,
第一天藍隊跟逢甲比賽的時候,
郭炫廷終於第一次下場比賽了,
由於郭先生打球的姿勢非常的有特色,
以至於格外的受到大家的關注,
然後聽說他的對手非常正經的跟他打,
可是連裁判看了也一直偷笑,
觀眾席的隊友們也是笑個不停,
陸小弟弟還笑到頭抬不起來 XDDDDD
第二天我們決定要認真的看郭先生打球,
可是他對到銘傳的松輝國小同學,
對方毫不放水的一直起板,以致於我們都看不到郭先生的發揮,
陸小弟弟還可以很正經的跟他扣曲,(真是太強大了)
感覺沒看到想看的東西,有點可惜 (笑)
據說他打球的樣子很像在跳舞 :p

●繼王浩的「吳夢伶? 這殺小啊~?」之後,
江把拔也不知道秩序冊上的 吳夢伶 是誰........  XDDDD
江把拔還是好可愛 / w\


☆ 個人賽 ☆
●芳伃一直很怕遲到所以走很急XD
不過其實因為她是第11場所以很慢才打到,
剛開始景融學長電掉了毛毛的哥哥 :p
芳伃單打應該是太緊張吧,
毛毛跟古宜正妹打的很不錯!
學妹們都好可愛!! >w<

●景融學長後來輸給了"一直想輸可是輸不了的"程南豪XD
小邱邱則是打敗了GEG的學弟某某某然後又輸給GEG的學弟張智程XD

●木頭配在女生同時也在比賽的時候,打輸了個人賽,
達咕配因為阿達都不講話,咕嚕好可憐~ XD
岡心配居然輸給清大的蒲阿雙打(劉秉謙+魏守勤)!!!  好可惜~~~~  T^T
然後蒲阿雙打居然打贏台大鐵雙孫將瓴+洪士哲!!
真是太過分了 QQ
冠亞賽的第五局台大居然六比零落後耶!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orz

☆ 團體賽 ☆
●女生賽程的部分,
先是對到實踐,實踐還蠻厲害的,
單打很強orz
北大也很強,
不過女生在打北大的時候,
我默默的一直注意旁邊王少君跟師大第一隻郭家蓉的女單冠亞賽 XD
因為實在是太好看了orz   
然後大王就找到新歡了XD
王少君好帥喇! >////<
然後是對師大B,師大第二隊沒有很強,跟以前的我們差不多,
所以我們就打敗他們晉級了!>/////<
女桌第一次晉級耶!天呀!
最好笑的還是pno大王跟毛毛配的那場雙打,
兩邊一直在笑,然後前六分(4:2)的時候,
裁判還跟他們說:「你們這六分都是發球失誤」
整場比賽就是  裁判一直笑,場上球員也一直笑,觀眾也笑個不停,
很歡樂的結束了XDDDDDDD

●男生對輔大的那一場好可惜~~~ .>"<.
阿德學長沒能打敗陳冠希XD
岡心配跟對方阿北打的很激烈,
超級緊張,我跟大王在旁邊心臟快要跳出來了~
一直叫然後還緊張的一直打對方XD
坐我旁邊的咕嚕的手臂還被我捏~XDDD
真是辛苦他了:p
不過這次又很多場都打到第五局~~~
跟去年有點像 = =
害大家又因為緊張而死了好幾百億個細胞惹 orz

然後,我只是輔大盃的時候稍微注意了一下輔大陳冠希,
就被大家以為我很喜歡他,我要抗議啦!
眾人:「欸  "你的"陳冠希耶 」
是因為男生部分實在是沒幾個好看的.....  我沒有那麼的.....
祇是覺得長的很像很有趣而已嘛 ~  > 3<
連王少君都比他帥!   >"<
還有郭喵喵真的長的好可愛喔XD
打球的表情好呆~~~ (笑)

☆ 岡心配專區XD ☆
●他們兩個打到最後的時候,終於都喊出聲了~~~~**\( ̄▽ ̄)/**
好帥氣! >////<
連一直說出聲會浪費力氣,贏球都只會握拳的小岡岡,也喊了加油,
大家都默默的很注意 XD
眾人:「小岡岡終於喊了耶~~~~~」   哈哈
景融學長說,小岡岡還跟他說:「我真的有喊出聲喇,"不信你去問蓮天心"」
景融:「為什麼還要去問蓮天心呀~~~XD」

●第一天晚上蓮天心說他的喉嚨不舒服,
就叫大王幫他買"熱可可",
於是被大王嫌棄:「熱可可? 你好娘喔~~~~」
蓮天心:「唉唷   我只是想喝熱的啦= =     不然還有什麼?  那"桂圓紅棗茶"好了」
大王:「那更娘~~~~~」
「這兩種都是女生經痛的時候會喝的~~~」
XDDDDDD
結果最後他喝了熱的金桔檸檬 :p

●偉明真的很可愛~  真是太喜歡他了XD
跟他的對話通常都很智障又沒什麼內容,
可是會很開心~~~~~~(笑)
然後他有教我們唸粵語的繞口令,
什麼蜘蛛絲樹枝幹麻幹麻的,
還有 "小小飛梭機" 的兒歌XD
我們當然也要禮尚往來一下,教他繞口令,
除了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外,
就又衍伸想了很多~
『光芒萬丈的官方網站』
『白鳳凰 紅鳳凰 粉紅鳳凰』

我知道了這些之後,一整個很開心的去找蓮天心唸 XDDDDD
我:「蓮天心蓮天心~ 你快跟著我唸~ 」
可是他都不肯 = 3=  ( 因為天心不太會唸"ㄤ" XD )
一直盧他都不說~
天心:「我一定唸不標準的呀  不要這麼幼稚好不好,從小時候就在玩了= =」
然後叫偉明講,偉明其實講的不錯耶XD
我:「蓮天心你看人家偉明都講了,你怎麼可以輸給澳門人~」
天心(已經被我煩死了):「 "關蠻萬站"啦,後面的我不講 = =」
我:「好吧,那小岡岡你說說看」
岡:「光蠻萬丈的官翻...... 咦?   好像真的很難唸耶」
我:「噗~  你應該是被蓮天心傳染了吧XDDDD」
天心:「我也覺得你可能被我傳染了」
哈哈哈  好可愛~ XD

●打完輔大那場之後,岡心二人默默的在場邊反省,
據說蓮天心對小岡岡說了很令人感動的話,我是沒聽清楚啦,
我只聽到 "我那顆應該攻擊的"、"我都不敢發衝的" 之類的話,
據說是天心跟岡岡說「有我」之類的 (羞)
(意思是說,你打完之後有我幫你擋著下一球   哈)
總而言之就是  兩個人好恩愛~~~~  XD 
保哥:「乾脆梅竹賽的時候幫你們辦婚禮好了~~~」
( 其實我很擔心會不會我們一直鬧他們,他們被講的很煩然後就拆夥了  囧 )
( 應該是不會啦,他們沒有那麼小氣 XD )
蓮天心:「我的心臟太小顆了,要去換大顆一點的」

去問蓮天心,在場上講話的時候會不會講太快了然後小岡岡其實根本聽不懂呀?
天心:「(擔心)  對耶,有可能喔~   因為比賽的時候緊張一定會講更快,去問一下陳立乾好了」
小岡岡:「不會喇,已經習慣了」

問他們會不會緊張,蓮天心邊伸出小指(發球的暗號)(模仿小岡岡發抖的樣子),邊回答說:
「我看到陳立岡的手在抖,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這句話害我笑好久XD
這兩個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
每次看到他們的互動或是對話,都會讓我會心一笑 :p


☆ 反省篇 ☆
●結果第一天睡過頭的人是我!T^T
因為四點多被熱醒+被蚊子吵醒,然後就一睡不起了,
還把大王的摸寧扣當鬧鐘按掉 orz
5:50才起床,我對不起大家(跪)

●我要跟大王賠罪! >"<
這兩天不知道幹麻,一直弄到大王 orz
先是開雨傘的時候,好幾次不小心噴水在她身上,
接著是我要夾生煎包的時候,筷子不小心戳到她orz
大王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跪) T^T

●謝謝我在跟實踐打的時候,赤木跟小江的指導,
  謝謝我在跟北大打的時候,保哥跟小江的指導,
  謝謝我在跟師大打的時候,大隻學姊的指導,
  謝謝我在跟台大打的時候,江把拔的指導。

這次喔......又是有機會沒辦法把握,
不怎麼有自信以致於:
被吃發球、反手不敢攻擊只敢切、沒辦法完全專心orz
太少主動攻擊  ( 泡泡:「你為什麼都不閃身啊?」)
這一點我覺得學妹都做的比我好T︿T  她們都很有攻擊的企圖心!
保哥:「我怎麼覺得你反應變慢了」 QQ
還有,梅竹那天希望能睡好,
因為在跟台大打的時候因為太久沒晚睡了所以我的眼睛很酸orz
發球好像也是應該再注意的地方!


☆ 雜七雜八 ☆
●賽程delay很多!快要delay兩個小時了!
八點的賽程打到十點半才結束QQ
害我第一天沒逛到師大夜市.......  >"<
結果第二天我去的時候人超多!好可怕!
所以我還是沒有逛到什麼.......  T^T

●第一天中午的時候,
女單個人賽有一場是 師大古宜 對 北大王瑋,
於是我們就 吃中餐配正妹,哈哈~
兩個人也是打到第五局deuce的樣子,實力相近,
可是我發現大家注意的都是王瑋的馬尾 XDDDDD
她的馬尾很會甩,超酷的 (笑)
順便一提,北大一個跟我打的短髮女生長的好可愛!>////<

●唉唉,每次女桌團體賽跟男桌團體賽同時進行的時候,
我都很想棄賽   趕快去看男生打~~~~XDDDDD
噓~~~ 這是秘密~~~   :p

●第一天晚上打淡大的時候,跟景融學長借了相機來玩,
我拍到了邱小妹妹的笑容~~~~~!
雖然是偷拍的,可是好可愛~~~~>////<

●第一天晚上在教師會館看電視 "極限體能王"(是嗎?@@),
大家看的很投入XD
在浴室洗澡的時候,還一直聽到房間裡的人"哦~~" "啊~~"很整齊的驚呼聲XD
漁夫長野誠真的是很酷很誇張~
主持人很吵XD
然後我的大拇指不知道為什麼~
洗澡的時候發現他裂了一條縫.......  還蠻痛的= =

●今年的紀念品比去年差好多......
去年是可愛的手電筒,然後因為二四名就拿了一堆gatsby的商品XD
結果今年的紀念品居然是藍筆一隻......... QQ

●邱嗣儒真的很誇張,第二天一大早的就打電話一直叫大王幫他找手環,
說他洗臉的時候把他拿下來,然後練球的時候發現不見了,
到後來乾脆直接衝回教師會館自己找,結果也是沒看到,
後來才發現在他的褲子口袋裡......... = =
恭喜他找到了啦XD

●話說我今年一直背著一個裝著我的相機、錢包、手機的小包包,
因為要上場比賽了,就請已經比完賽的黃candy幫我顧一下,
結果他居然完全忘記這件事情(應該是太專心於看比賽了),
嚇的我趕緊到處找,剛開始一直沒看到,擔心的快哭了,
還好是可愛的偉明看到他放在地上,就幫我帶著.^^.
要是真的不見的話我應該會哭到崩潰吧 orz
不過好險找到了~~~! 
嚇死我了Q_________Q

●中央女桌的人真的都很可愛捏~~~ >////<
打完台大的時候遇到他們要出去吃飯了,
她們抽到台師大也是沒辦法晉級 :p
然後他們就很多人都跟我說掰掰,好溫馨~~~~~ >w<


☆ SAD ☆
●真可惜沒有看到周高鵬跟小江赤木的那一場,
因為交大女生也同時在比賽QQ
周高鵬見色忘友是一定要提一下的,
全部都被大王錄下來了XD
然後還出賣交大情報~~~~~~
biglai:身穿交大外套 心已經是中央的了 心寒阿~
XD

●第一天阿達完全不說話,
比賽的時候也不聽教練跟學長的扣取,
比完賽就自己離開了坐在位置上像個空殼,一整個.........
然後第二天就恢復正常了,是怎樣 = =
不講話好可怕,恢復正常了好吵,你可不可以中和一下啊?XD

●聽說大頭跟赤木的雙打結束後,
赤木說了:「我不要跟你配了啦!」這樣的話,
我覺得大頭好可憐喔!
他明明就很認真QQ
聽到這種話一定很傷心難過,
赤木真不應該說出口的..... >"<

●本來打算要找很多人照相的說.....
結果都找不到時機,什麼都沒照到 
唉T^T

●蔡宗霖......一直以為女生個人賽只能報兩個人.........
所以我想說讓學妹們去打打看好了,
去到那邊看了一下秩序冊,
才發現  一隊明明就可以報三個人!
蔡宗霖.....你....... 真的是害我越想越難過.......
少了那麼重要的練習機會............大哭


交通大學 白
謝景融  陳立岡  許哲綸  江鎮宇  洪文慶
邱嗣儒  蓮天心  張邱仁  王有德  周秉彥
交通大學 藍
陳勁達  呂紹安  王子中  王柏期  王浩宇
梁偉明  郭炫廷  古晏承  黃晨洋
女生
吳夢伶  陳玫吟  林芳伃  謝珳棋  林怡汝
張捷怡  洪麗雯
特別來賓
保哥  凱薩  江爸爸  佩樺  小曾及其閃光
泡泡  陸小弟弟   紀益吉   蔡宗霖


--
唉呀,又寫好多惹 = =

其實還有很多可以寫耶,哈哈
不過我累了,其他就隨風而逝吧,再會~

覺得我寫的很辛苦,你也看的很辛苦的,麻煩推個文,謝謝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