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澄清一下......
那天我說要去花市,結果被嫌老人家,害我錯愕了一下  Orz

新竹的假日花市呀~
就是動物園、體育館、玻璃工藝館附近的那個假日花市呀~
其實他的性質跟夜市是很像的...  = =
雖然有一部分是在賣花花草草,
可是大部分是賣食物、小吃、還有衣服什麼的, (就是夜市啦)

因為從小就在新竹長大,
所以自然而然的覺得花市就是這樣的地方 XD
跟別人說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大家認為的花市跟我想的不一樣 = =

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呀~~
也可以順便逛逛動物園~~  10元而已 XD
所以其實也沒什麼東西 = =
我家白鼻心從小籠子被換到好遠的地方去... 都看不到......
還有山羌也很可愛.....

噢噢  扯遠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