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月三號 in 彰師大 ]

真是傷心透了我。

昨天趕作業趕到早上四點,( 我的錯.....應該早點寫完的QQ )
四點是個尷尬的時間,怕睡過頭,可是又覺得不睡覺很傷身體,
於是就躺在床上可是又一直不敢睡著,
印象中看到時間是五點,在考慮要不要起床時,就睡著了 orz
等聽到電話打來,聽到紀益吉的聲音,整個很想對自己罵髒話,
6:15分(集合時間) 才被電話叫醒,急急忙忙的準備出門,一直都處於快哭的狀態,
果然到了車上就決提了.........
一直想說 " 早知道就不睡了 " 、 " 以前都不會這樣的,為什麼現在變的那麼糟糕 "
咕嚕咕嚕的一直哭,
原本打算在車上補眠的,也因為心情太差而無法入睡,
所以我的身體整天就處於,昨晚只睡一個小時的狀態.........  orz

不過令人開心的是,
老天爺出了個大太陽以致於  到了彰化的時候我的心情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

一開始的個人賽,我跟兩個學妹三桌同時進行,
雖然說,對手很強,可是對於自己總是無法在比賽場上好好發揮,
一打完比賽,就又咕嚕咕嚕的淚流滿面;
雖然說,可能跟昨晚沒睡好沒精神體力有關,但是自己到底打的怎樣自己還是清楚的,
原本想在團體賽的時候為自己雪恥的,
結果,雖然有比早上進步一些些,可是還是打很爛,
自己打出去的發球自己都接死掉 QQ
打到第三局其實已經很想哭了........
果然,打完一下場,眼淚就嘩啦啦的隨著鼻涕流了出來...........
於是我發現,我今天帶毛巾去不是擦汗的,都是拿來擦眼淚跟鼻涕的......... T︿T

其實就跟學妹說的一樣,自己流淚的時候其實不是很希望被別人看到,
因為感覺是在找藉口、在搏取同情,可是我又忍不住 Q____Q
後來大家來安慰我的時候我都很逃避,因為一講我就會哭 >"<
真是對不起溫老師、景融學長跟很多人了,大家都是為我好 :'(

「小鸚你不可以哭了!  你已經長大了 ~ !」

然後,不知道幹麻,我的拇指破洞流血了 ( 小岡岡還一直想擠出血來 = = )
然後我的嘴巴牙齦的地方也破了一個洞,
超~~~~~ 痛,
吃東西的時候很痛苦QQ,可是又不能不填飽肚子,嗚嗚
加上昨天只睡一個小時,又整天一直哭,眼睛超累超酸,
感覺都要黏起來了 -_____-
身上到處不是痛就是酸,是怎樣,好難過喔....... ~"~

然後是,這次的大專盃辦的超沒fu的!
一點也不像大專盃~~~~   而且比一些輔大盃師大盃還要弱的感覺 ~"~
根據擁有11年大專盃經驗的何盈杰先生指出,這是他參加過最糟糕的大專盃!XD
人好少,比賽也很悶,混雙只有五隊 (早知道我也去報了......)
女生雙打的實力實在是有點.....不敢領教,學姊他們居然差點就冠軍了,也太厲害 @@
女生單打辛避宇感覺用左手都可以贏了...... 
( 她後來團體賽還去打雙打,已經玩起來了嘛... )
小邱邱好可惜又輸給了高"懸"揮~
岡心配兩次輸給蒲阿,都是贏打到輸,拿到第六名超可惜的! Q_______Q
分區比賽真的超無趣的,就是要全國的學校一起競爭才叫大專盃呀!
北中南區的實力也差太多了吧.....   北區的競爭好激烈喔.....
這樣感覺少看了很多精采的比賽,唉
最最最重要的缺點就是,會場內禁止飲食!!
超不方便的!  而且場地超級髒,灰塵超誇張的,糟透了! \   -/


====================  傷心事到此為止 =========================


溫老師跟我說:「打球不能臭臉,打球就是要開開心心的」
雖然把臉埋起來了,可是我有聽進去,希望我明天能做到。

今日跟我心愛的岡心配  相談甚歡,
其實也只是窩在他們旁邊聽他們的對話而已 XD
真的是很好笑也很智障,
今天打輸了兩組蒲啊真的很可惜呀!兩人也都很懊悔的反省中....吧
蓮天心每次都像機關槍一樣的講個不停,
岡岡:「你可不可以安靜一點,不要講話啊?」
結果天心還是講個不停 XD
我今天還充當了兩個人的專屬經理
---> 只是幫他們拿了一下他們一點都不想要的第六名獎狀而已XD
                                               (應該要是第一名的 哈)
小岡岡:「(遞獎狀) 給你給你,拿去廁所擦屁股好了」
好沒氣質 ~~~

話說,蓮天心真是我心中的搞笑MVP耶,
自從不知道哪裡流傳出天心喜歡 "黑襪過膝+綁馬尾" 的美眉後,
到了比賽會場,全隊的人都會幫他找 XDDDDDDD (笑)
" 欸欸,天心,你看那個 ~  "
然後,天心今天又在大家的注目下,說了"撞衫" and "頭好壯壯",
他單然是說成「"轉"衫」 和  「頭好"轉轉"」
實在是太可愛了  害大家笑的東倒西歪 XD
還有我們去吃麥"單"勞~~~
接著回程的時候,在巴士上為了要把他頭上的那盞燈關掉,
他以為直接去壓那個燈就是開關,
於是就把燈 壓壞了 ~~~~~
「噓~~~  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闖禍的蓮天心說著XD
目睹的人全都笑到不行,
天心:「我以為他是很高科技的產品,結果我錯了」
GEG轉過頭來問大家為什麼笑成這樣,
天心:「沒有啦,我剛剛變了一個魔術逗大家開心醬子」
笑的我肚子好痛喔 XDDDDDDD

奇怪,蓮天心這麼好笑為什麼我們之前都沒發現咧~?
自從他的觸"晚"跟陳立"甘"被我發揚光大以後,大家就會一直虧他的ㄤ的發音XD
明明就認識那麼久了,怎麼寒訓之後才開始風行起來咧?  噗噗
可是~~~~  果然會有報應的,結果我真的就被影響了.....
今天跟學妹說,去年的大專盃在新"專"體育館打 (新莊),
然後,你們要不要吃"談"果?(糖果)
啊哈哈.......

咕嚕講話也很可愛,沒有啦~會說成 「沒"ㄧㄨˇ"啦~」
話說,大家都說阿達很固執!  所以咕嚕好可憐 ~ XD  真是辛苦他了 :p

然後中午在彰師大外面找東西吃,發現東西都好便宜!
晚上去吃逢甲夜市,第一次去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
然後我的嘴巴又很痛,所以還真的沒吃了什麼 orz

今天一直遇到古又中~  每次遇到都有種想聊天可是又不知道要聊什麼的感覺 XD

跟我打的兩個女生都還蠻正的耶!一個聯合大學一個弘光大學   :p

阿達最後一場對中國醫的時候,找到了他失散多年的弟弟了 .......


--

結束  睡覺去  :p
明天加油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