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些因緣際會,
今天早上跟小江一起去當北企盃的裁判賺錢,
早知道要弄那麼久,我就找人代我去了 T^T
下禮拜兩科處於幾乎沒讀的狀態,
明天要交的實驗也還沒碰...... ~"~

最令人生氣的是,
四個學校,台大北大交大中原,
整體上,實力都很相近,
幾乎每局都是,左邊贏一顆、右邊贏一顆,
一直這樣平手上來,
裁判都要瘋了喇! (╯‵□′)╯︵ ┴─┴
每次都在心裡默默對輸的那一方說:「拜託你快點死一死好不好?orz」
雖然說只有三場,可是每場都給我打滿五點,
後面三個雙打更是看的我眼花撩亂 ~"~
個人覺得比較好看的就只有男單而已......
其他場次是無聊再加上我精神不濟,
真的判到眼睛都要瞇起來了.....還好都沒有人檢舉裁判偷睡覺 XD
八點半就到球館,第二場結束的時候已經12點多了,
心裡默默的催促著最後一組快點結束,裁判快餓死了~ >"<
然後發現居然有準備裁判的便當耶 (心)
一個便當就把我的怨氣砍掉一半了,好吧~

下午依舊是判到快睡著,
一心想著趕快判完要奔回寢室睡覺 QQ
結果到兩點多才結束,幾乎是時薪100,也沒有好賺很多呀......
錢不是問題,重要的是,時間都花在這裡啦!哭~
回到寢室睡個覺,累弊了我又睡很久,
原本還在煩惱女二停電了要去哪裡讀書,
結果在我睡醒前就來電了 (羞)
好累喔真是 >"<

然後,台大的郭耀仁 感覺是個可愛的人XD
他都會跟裁判說謝謝,我以後也要學他 :p
北大的王瑋(女)感覺是個體資@@ 高雄人,不錯正 XD
交大管科那個陳崇文感覺也是個可愛的人 XD
給我便當還順便附紙巾,真是個貼心的小孩~
他就是現在大二成功高中畢業那個管科的學弟,
當初不是有來練個幾次,怎麼後來沒有加校隊啦?@@
然後,毛毛好可愛! >//////<

最後補充,我連當個裁判,
都會被球從後面擊中頭部兩次,是有沒有這麼剛好......... ~"~


這禮拜好忙!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