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昨天晚上(其實幾乎每天早上跟晚上)過敏,
一直打噴嚏跟流鼻涕實在是有夠難過,
而且好吵,對不起室友 T_________T
睡不好........

然後早上又賴床! 囧
不過做了一堆莫名其妙的夢XD

先是夢到V6在跳舞 (奇怪我最近明明就都在看kinki kids)
然後夢到爆走兄弟,小豪跟喬巴在玩軌道車,
覺得哪裡怪怪的,原來是他們兩個是不同的卡通人物!XD
(推測這是最近有人說我沒長大的關係 ~"~)
接著夢到自助餐好不容易有青菜了!
結果一下子就被搶光光,
還去跟拿到很多青菜的人說:「對不起 可以請你分我一點嗎?」
應該是我太想念青菜的關係XD
對了還有荷包蛋,他太軟了以至於我夾了好久才夾起來~~~

大致上就是醬子XD


有時候明明就是起床時間可是夢到奇妙的夢的時候,
都會想知道夢的發展而賴床XDDDDDDD
真~的~喇~~~~~~ > O<


--
送別人可愛的紙,結果被嫌 "你怎麼都沒有長大喇" orz|||
小小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