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之前的事情,就到此為止吧。

現在有點後悔當初的衝動,
讓大家看到了我的不成熟 ~"~

不過至少我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了啦  - -

好吧,事情做都做了,就不要再管不要再想了,
現在最重要的 就是要避免類似的事情再度發生了~
我會努力的~ > O<
都已經打勾勾了~
答應別人的事情就要做到!  >"<


++++++++++++++++++++++++++++++++++++++++++
鬧鐘先生的名言:
FOR YOU BABY~  ANYTIME~

就說你開心的時候別人和你聊也會開心開心的
其實和你聊天就像晒太陽一樣XD
哈哈~~之前就說看到大晴天就會想到吳小鳥一定會很開心
所以存在著(#)   --> 吳小鸚很開心
所以就會自動把你連結到晴天了嘛xd
所以你以後大概看到鬧鐘就要想到我了  囧
+++++++++++++++++++++++++++++++++++++++++++

謝謝你總是說一些讓我窩心的話,
就為你這些話,我會努力散播陽光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