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
今天說的事情........
很多地方跟我板上的某些文章很類似!
看來我之前就發現弊端了!(自以為)
哼哼哼

========

檢討會果然還是無可避免的久 ~"~
唉唷我的小考呀~
唉唷我的早睡呀~ T^T
雖然,鄭老師好可愛XD
然後每次都很喜歡聽景融發言~ :D
再來就是小岡岡很官腔XD
大王每次都說跟mandee一樣......... :p

========

(省略)

囧rz

誰來救救我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