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什麼呢?

10點20分叫我過去,清大活動中心204室,
跟我說桌球是最後一個項目,還有七個才輪到我.....

到12點才輪到我們......1點才回到寢室,
神啊 我是招誰惹誰了,連個讀書的時間都不肯給我
因為淡大盃還有一些作業的關係,
我本來就打算把考試內容在今天晚上的時間讀完,
開會是完完全全意料之外的事情,
現在肚子餓的吃著宵夜,考慮著是不是要睡覺。

(氣話)
(什麼梅竹賽現在不會很花時間,那也是x在講,現在不是x在弄了當然可以說這種話。)


謝謝紀益吉全程的陪伴,真是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會這麼久......
我一定會請你吃摩斯的 :D



--
籌委們就只會一直跟我們說對不起,
對不起是有啥闢用喇,
我的時間和精神 你們又沒還我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