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是喜歡而已=w=

--

同學: 妳是不是對每個人都是這矇好~這矇友善~這矇溫柔~這矇如沐春風?
小鸚: 當然不是阿
小鸚: 我只對我喜歡的人好
小鸚: 哈哈 把我說的那麼好
同學: 那你喜歡的人還真不少.= =
小鸚: 嗯嗯 同學的喜歡
小鸚: 家人的喜歡
小鸚: 我覺得那真的是種喜歡阿
小鸚: 又不一定是愛情
小鸚: 就喜歡嘛
同學: ㄟ~那如果往上走~愛情的話~好像就只能這樣了吼~?
同學: 妳已經對人最好了~  應該部會有更好的吧?
小鸚: 什麼意思?
小鸚: 哈哈
小鸚: 會不一樣吧
小鸚: 雖然我還沒試過~"~
同學: 去試ㄚ....
小鸚: = =
小鸚: 這種東西是說試就試的喔= =
同學: 那如果往下走~妳好像也沒有很討厭很討厭的人~
同學: 哈 好啦~隨緣
小鸚: 有阿
小鸚: 只是你不知道
小鸚: 哈哈
同學: 喔
同學: 孤陋寡聞+1
小鸚: 噗
小鸚: 討厭的情緒當然就盡量不表現出來啦~"~
同學: 哦~
同學: 妳下次揍依個人給我看好了
同學: 要表現麻
同學: 那人步要是我就好..因為降我看不到....
小鸚: XDDDDDDDDD
小鸚: 有好笑到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