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日)


今天去練了校隊,

打了比平常少的球就去練體能了...

我居然跑完10圈了耶!!!!!>w<

超開心的!!

挖哈哈哈~~

(謝謝悅慈學姊陪我跑>w<)


跑的時候玠原學長有跟我加油,

跑完的時候立祥學長說要趕快進去室內不然會感冒...

挖,校隊學長都好體貼唷XD


大家都跑完的時候,

子誠隊長和紀益吉兩個人在用非慣用手打桌球,

隊長改用左手,紀益吉改用右手,

超有趣的哈哈哈~~XD

隊長:"兩個新手在打球" XD

而且其實打的不差說....(怎麼這麼強...orz)

而且隊長想要用反手發球的時候,

還要先用右手模擬過後,

才用左手發,

然後拿到反手時,

卻不知道拿球拍的手和拿球的手要哪一隻在上哪一隻在下,

很好玩XD

呵呵


今天難得很早的就回到宿舍了說~~(好像是9點半)

肚肚有點餓餓...

剛好方一麒說他有帶台北的甜甜圈來給我吃耶!!>///<

挖挖我怎麼那麼幸福呢?

而且他超體貼的還送來竹軒門口=w=

挖屋>w<


可是他只有帶我一個人的份XD

所以我只好分一半給fish寶貝,

然後還跟她一起吃我從家裡帶來的花生糖~

我一直掉屑,嘖嘖= ="


然後也是在聊天、趕網誌XD

不過我有看一點英文唷!!

今天有比較早睡囉~~

不到3點就睡了XDDDDD

嗯嗯,明天繼續努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