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剛開始我還算認真,盡量不翹課,
上課我也盡量盡力專心聽.......

可是很顯然的,只有上課專心是不夠的.......
可是我還是很難過,因為我覺得我比之前認真,
可是這次期中考以後,我只能說我對自己好失望喔
我到底是在幹什麼呀......../ -\

RC還好他有出第一章的,我應該不會零分了吧,
不過好像也不會及格就是了......
明明就都不會寫,可是我硬是要掰幾個算式,這樣的我好瞧不起我自己,

寫著寫著想到了媽媽,我覺得我好對不起他,讀書讀成這樣,
好難過,想去散散步,哼哼歌,可是天氣好冷,所以我放棄了

誰來講幾個笑話給我聽......... / -\

--
不過至少都過去了,
總不能一直難過下去~"~
希望我今天趕快把最近的難過都用掉,
明天又會是新的一天~ 還是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