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 印象比較深刻的事情 ~ :)

1.當然就是 我三場全勝 然後 女桌首勝跟第二勝啦! >////<

2.蓮天心問我:「欸,你們女桌最強的是誰?」
 我:「應該是...我吧......」
蓮天心:「做人要謙虛,妳應該說 "其他人以外的都不錯" 才對 」
XDDDDD

3.卓別林跟GEG一直嫌棄我先跟張庭慎提早去台北,
很小氣的不肯給我車錢!(後來給了喇:p)

4.去年是小邱邱閃,今年換紀益吉閃......XD

5.我:「小江~ 你都沒有來看女桌第一勝~~~」
小江:「對不起!」
是幹麻要道歉喇XD 小江好可愛喔 哈哈哈

6.景融學長都在旁邊試圖扣取碩一學姊的雙打,
不時在旁喊叫或是用手勢暗示,
只不過......
我:「學姊他們有看到嗎?」
學長:「沒有!」
好心酸~XDDDDD

7.中央第一支周高鵬,享齊人之福,被交大與中央的女生搶來搶去...XD

8.大家在捷運上玩撲克牌,聚賭XD
保哥運氣真好~~!!
好喜歡那個寬敞的空間呀~ >w<
(似乎本來是用來是放腳踏車的...)

9.古晏承跟小邱邱的對話都很智障,
吃晚餐的時候,
小邱邱:「為什麼你的雞排比較大!?」
古晏承:「因為我的雞不掰呀~」
噗.........這是哪門子的對話呀XDDDD

10.紀念品是我剛好想要的水瓶,好開心!>w<

11.收到匿名加油簡訊 = =+ 哈哈沒有啦,有人用簡訊幫我加油,很開心很感動!.^^.

12.政大果然很多正妹,中央的女桌選手都很可愛~~~!!! XD

13.偉明說他贏了要請我喝飲料,不過他好像都遇到蠻強的人,
沒喝到他的飲料真sad~

14.溫老師的問卷調查,時間點對我來說還真尷尬...
若是一年前或是一年半前所做出來的三種結果一定完全不同......~"~

15.感覺,這次的比賽,很少 我很喜歡的擊掌耶..... 怎麼會這樣~ =3=

16.保哥家小小的可是很新,我在他家陽臺看到了四顆流星超開心!>///<

17.因為其實大家比賽的樣子我已經拍膩了,所以今天比完賽就到處找人合照XD
真開心~~~~~
然後認識的照完了以後,開始偷拍其他不認識的人.......XD
還被發現了........orz

18.芳伃真是個可愛的學妹~ 很清楚狀況~ 又還蠻體諒我的~
很喜歡她~XD 還會適時的站在我們這邊幫我們說話 = =+

19.淡大盃第二天,有人讓我知道了,什麼叫做所謂的靠近杯子....... =_______=
剛聽他講完超不爽的說....... 哼哼

20.第一天的晚餐很有趣 :D
蔡宗霖虐待球員讓我們提著行李繞了一大圈 ~"~
不過大家把那家店的地下室包下了!! 東西便宜又好吃~
我吃很慢可是每次我點的東西都很慢才來...... ~"~





還是老樣子,想到在補充吧~
有看的推一下啊~
我每次都寫的很辛苦的說~
都沒有反應我會心寒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