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起很開心~~~~~ >////< ( 6:30)
早上八點 練球
今天一整個天氣很好然後很熱~~XDDD
體育館前面在校慶彩排很吵 =.=
(女生來了四個,男生來了八個人,
不過剛剛我發現,大一大二只來了三個= = 其他都是大三以上的~~XDDDD )

十點 看保哥和政治力PK足球電動XDDDDD
保哥一整個很厲害一直贏,
政治力則是跟小朋友一樣一直很High很投入~ 噗
還有,感謝大王的泡芙!>W<
接著中午跟pno、kiwi、保哥和政治力一起吃小七,
聊到一點剛好回球館幫忙校友盃~~
看到了不少熟面孔~ ^^

其實 除了裁判、場前佈置跟場後整理,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要做XD
所以就很悠閒又開心的看比賽跟聊天~~~(心)
剪了個平頭的鄭老師看起來心情很好XD

然後何盈杰很幼稚,
跟我說:"欸 小鸚,老師找你 "
等我站起來惹以後 就搶我的椅子坐.... =.= (我也還真好騙.....)

今天最好玩的還是很多南部校友盃的人都有出現!! >w<
整個就是團圓大會的感覺 真開心~~~XDDDD
那個很吵的管科的主持人、一直跟著我們的阿姨、超可愛的婆婆(←這是保哥說的XDDD)
突然有種回到了那兩天的感覺呢!!XDDDD
最有趣的蔡惠星學長最後也珊珊來遲~~~
見到他真開心~~ XD
他一整個就是超級好笑XDDDD
還有車禍的笑話真是太經典惹!!(笑)
我們已經忍不住期待起下次的校友盃之旅了 :p
感覺這種東西好像是會上癮的.......XDDDDDD

今天也有很多可愛的小弟弟小妹妹出現~~~ >w<
我還有跟一個校友打球,雖然他沒有很會打,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的把球速放慢,跟他打相持XDD

開心又歡樂的校友盃結束了以後,
大家討論了好久晚餐要吃啥,
最後終於決定還是去便宜又好吃的快炒公道伯~~XDDD
也有一段時間沒來吃了,吃的好滿足~~~~!!>////<
害我一整個心情超好的~~~~~ **\( ̄▽ ̄)/** (灑花瓣)

回交大的時候給灰狼載,
他一整個就是很嘴砲又很愛自吹自擂XD
真是...... :p


耶耶耶~~ 今天真開心~~~ >////<
今天好早起,也早點來去休息吧~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