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神奇~
我幾乎一整天都不在寢室裡~~XD

早上上實驗課,
中午買個便當回寢室吃,
睡完午覺後又去上微積分,
然後上應力,
上完應力本來要去打球的,
可是球館滿了所以先去吃飯,
吃完飯去打球。
喔耶打了四個小時超過癮的!>w<(累@@)
輔國的吊球跟救球真是太強了orz
丁丁真的進步了很多^^
蔡莉莉也很厲害其實XD
打完球就去吃東西,
吃完東西已經快11點了,
才終於回到寢室坐下orz
真是充實呀(笑)

還有一件事很有趣,
之前在學校裡很少很少碰到校隊的人,
幾乎是1個月一次@@
可是這禮拜星期四五阿,
我就遇到了
仲琦葛格、景融學長、保哥、nikko、盈杰大大、小日、小玉還有紀益吉耶!:p


今天跟我媽咪去摩斯吃午餐!>w<
每次跟媽咪吃飯我都覺得很幸福>////<
雖然她每次都會說:"你在學校要多讀書,不要都在打球"
或是"你要當弟妹的榜樣,要認真一點"
之類 雖然很正確,可是當下聽會有點煩的 話,
可是我還是覺得能做她的女兒很幸福。
像今天我們要離開摩斯的時候,
聞到全家濃濃的茶葉蛋香~
她就問我:"好香喔~ 你要不要買幾顆回寢室吃??"
我說:"我才剛吃飽耶!"
媽咪又說:"可以買回去晚一點再吃阿!"
我:"這樣就冷掉了啦~"
短短的幾句對話,
卻讓我深深的感受到濃濃的母愛,
害我現在想起來好感動喔!.> <.
(唉呀我怎麼又感動了XD)
媽咪我愛你!!>////<(抱)(啾)


最近好多考試要考,
好多作業要交喔orz
大家一起加油吧!><(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