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其實這是炫燿文XDDDDDD

他本來就認識我惹,
看到我都會說 小鸚好XD (羞)

剛剛我在小七前面邊等人邊看書,
他就突然出現然後拿了一瓶果汁請我喝耶!!! >////<
真是又開心又感動 ~ ~ ~ .>w<.

耶耶耶~~ 謝謝店長~~~~
他人真的超nice的!!!XD

大家請繼續支持小七 謝謝XDDD (我被收買惹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