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太大也是有缺點的....XDDDDDD

不過今天也很開心~
早上閒閒的在打網誌吃早餐,
下午兩點半就跟大哥去郵局拿我可愛的信封抱枕~>///<
喔~~ 他真是太可愛惹>w<(心)
然後就窩在市區的星巴克聊天寫作業,
結構作業真的很機車~"~
寫好久寫不完.....orz

六點左右因為要練球,
作業還沒寫完還是要吃晚餐XDDDD
沒想到就在要出門的時候,
看到pno在排隊買飲料!!
好巧!!XDDDD

然後,清夜的我想要吃的脆皮雞排居然不見惹....orz|||||
是有沒有這麼難過T^T
我可愛的雞排~~ 你跑去哪裡了呀~~~~ >O<
最後我只好買罵丸充飢,
在紅燈變綠燈之前完成了任務 =w=+ 挖哈~

回寢室換衣服,
不小心把政治力也抓來打球......XDDDD
其實我原本只是想跟他說我遇到pno而已....(:p)

今天來練球的人還挺少的,
一堆人請假考試讀書,
剛開始只有四個人在 =.=
等我罵丸吃完都7.20了才出去打XDDDD
先跟電信新的學弟打,
後來帥哥勵來了就跟他打~>///<
跟他打球很開心~~XDDDDD
感覺又很HAPPY又有練到 噗
只是怕他跟我打都練不到就是惹 =.=
最後還pk~~~
我有賽到一局耶 哈哈哈~ 耶~~~~~~~>w< (跳跳跳)

打到九點就一起回去忙事情,
我不會畚箕的台語....Q_____Q
我是飯桶!XDDDDD

然後就.....邊聊天邊寫作業惹......XDDDDDD
蚊子退散~蚊子退散~ = =

我每次都差點萬記明天要考日文......orz
加油加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