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六日(四)

在前往雲林的途中,
大家就在遊覽車上嘰哩呱啦的聊天~
先是跟小馬學姊、Blues和仲琦葛格討論剛剛在居仁國中看到的氣質美女=w=
何大大想跟她要電話,可是人家已經有未婚夫了XDDDD
重點是她才18歲!
我怎麼覺得她看起來像二十五六歲的人了@@
Blues說:"18歲耶,那不就跟你(看著我)差不多大?!"
"怎麼同樣是18歲,看起來差這麼多......."
難道長的不怎麼像19歲是我的錯咩???(= =)>"

後來有人想看影片,
司機北北就放豬哥亮的片子= =
超大聲超吵的,
把很多睡覺的人吵醒了orz
最後大家決定選"粉紅豹"來看,
我本來很期待的說~
因為預告片很好笑,
可是看了以後我超失望的orz
很多自認為很好笑卻一點也不好笑的笑點= =
大家看到後來就都對他失去信心了XDDDDD
睡。
話說我們在前往民宿的路上,
經過了一段很長的"黑暗期",
路旁都黑媽媽的沒有路燈orz
因此我們住的地方是可想而知的偏僻了= =a

好不容易到了民宿,
大家都說看起來很像迎新宿營會住的地方XD
剛到的時候還聽到有人在唱"海波浪"很大聲:p
這裡是個卡拉OK盛行的地方=w=
因為很偏僻,
所以蚊子超多。
雖然很偏僻,
可是沒有星星/_\。
我那邊的三個晚上看到的星星,
都沒有在交大操場上看到的多說...><
天氣不好,真可惜。

等大家都找到了歸宿以後,
就開始到外面的桌子上打牌了!XDDDDDD
整個就是很有度假的fu~
到後來小玉帶著零食和飲料出現,
更是悠閒的沒話說XDDDD
大家坐了三桌,
第一桌是溫老師泡茶茶給大家喝>w<
第二桌是歡樂刺激的大老二心臟病吹牛桌XD
第三桌是橋牌桌=w=
我都是左看看,右看看的跑來跑去=w=
不過因為我不會打橋牌,
所以我都待在第二桌^^
我有時候就是比較喜歡看別人玩,
所以我都沒有參與:p
可是我在旁邊看的很開心唷!>w<
這一桌真的是超好笑的XDDDDD
玩心臟病,
大家還因為怕重要的右手受傷而用"非慣用手"玩^^
茂原學長可能是年紀大了(:p),
是第一盤的輸家,
接著大家想了懲罰,
要第二局的人和茂原學長互親額頭~
有了懲罰,
遊戲就變的格外的緊張刺激XD(不過我還是不喜歡懲罰= =a)
經過了激烈的競爭之後,
由盈杰大大"勝出"(笑)
兩個人還先用萬金油擦額頭= =
結果後來都自己涼的要死XDDDD(這就是告訴我們,做人鼻要太壞心:p)
爲了節省時間,
猜拳,
讓猜輸的親猜贏的,
結果是盈杰大大要親茂原,
兩個人在那裡盧的超久的~
看來盈杰大大是抱著必死的決心才鼓起勇氣親下去的吧XDDDD
接著是用兩副牌玩吹牛,
最輸的兩個人要跑向對方然後貼著額頭轉圈圈~(怎麼都是額頭@@")
整個就是很嗨,
保哥很可年,
原本可以最贏的卻被大家陷害到最輸XDDD
盈杰大大超好笑的,
一直亂使眼色就算了,
玩吹牛大家不是都會"加一張"、"加兩張"的出牌嗎?
nikko(劉益彰)出牌的時候,
他還會在旁邊碎碎念著"益~彰(一張)出了兩~張牌~"
很白吃可是很好笑XDDDDD
重點是最後輸的又是他,
他和保哥就願賭服輸的接受懲罰:p
何大大應該是今天的搞笑MVP吧~~(笑)
最後大家又玩了心臟病,
到最後是三國鼎立~
小笛子、小曾(何盈杰代玩)和pno(nikko代玩)一直不相上下XD
最後是學姊獲勝了~>w<
小笛子就被小曾抬著腿,
"爬"溫老師旁邊說:"謝謝老師"
XDDDDDD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很快的就到了洗香香的時間了~
重點不是洗香香,
重點是當我洗好香香以後,
就發現pno學姊的學生證罹難了!!XD
聽說是林世強學長手滑,
它就掉到木板床旁邊的縫縫裡了(墜谷?!)
趕緊出動救援大隊,
想盡了各種方法都沒辦法拯救他,
連刀子都出現了XDDDDD
最後是超好心的老闆娘耗費了千辛萬苦,
敲敲打打地把床給撬了開來(好傻眼@@),
學生證小朋友才死裡逃生的XD

夜晚的外面有著跟剛才的喧鬧不同的氣氛,
有的人在清拍皮上的膠,
有的人在聊天,
有的人在討論戰術,
多多少少的在爲明天的比賽準備囉~
大家加油啊!>w<


在我晚上出門前有一個小插曲,
就是我想出門晃可是我的拖鞋被mandy學姊穿走了,
本來想跟不出門的小馬學姊借來穿的,
可是她的是高跟鞋@@
我穿起來連站都站不好orz
所以就放棄去穿我可愛的小紅布鞋了XD

我不會穿高跟鞋..........orz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