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的摩托車找回來了 QQ
謝天謝地!!


6/28星期六
交大畢業典禮
明明自己就不是畢業生
卻也跟著別人在忙東忙西是怎樣 = =
到處跟人拍照好忙碌 XD  (重點是作業根本還沒寫完!)
下午五點半左右我爸打給我說車找到了
因為太突然了而且那時我還忙著到處奔波中 = =
剛開始還反應不過來,
只知道我爸要來接我去騎車。

坐到我爸車上,把事情問清楚,
原來車子在新豐被找到了,現在在山崎派出所,
因為有現行犯,所以警方希望我們早點過去~
結果好巧不巧今天畢業典禮 大學路上都是車= =
光是從交大大門開到光復路上就花了十幾分鐘吧 orz
這時才想到說 「呼~ 老天保佑!! 車找到了QQ」
真是鬆了一口氣  >"<

大約六點四十分抵達山崎派出所,
在門口看到我的車被裝載了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進去看到現行犯被銬在裡面,
她是我弄丟鑰匙的時候在旁邊的阿罵耶!!!
好過份喔!!! >"<
那天晚上我們看到她的時候她的車上也裝了很多東西,
然後因為她機車倒了請我們幫她扶起來,
從頭到尾她都一直看著我們在那裡找鑰匙,
雖然說不知道她是我們找鑰匙之前就把鑰匙拿走了,還是我們離開之後鑰匙被她發現,
但是總覺得很不爽!!! 兇手居然是當天晚上見過的人!!! \  . /

警察先生說她是個遊民,
在商店要偷東西的時候被發現的,
問她車子哪裡來的還說是別人借她的,
她之前騎的(也就是我們幫他扶的那台車)也是贓車,
原來是個遊民...  所以車上放的應該都是她的家當吧,
我的摩托車本身完好無缺,只是車子以外的東西都不見了orz
兩頂安全帽、大鎖、雨衣、手套、毛巾還有一個遮陽鏡片 QQ
不過車子有找到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啦 >"<
我那時還有點哀怨的跟警察說:「 安全帽不見了 /  \ 」
警察回我:「她戴過的你敢戴嗎?=.=  我們也很怕,她身上有沒有病都不知道」
噗噗,後來我們要走之前,那個遊民還問警察:「我的東西都有在嗎?我的東西不要跟我拿走喔」
警察回她:「有有有,你的東西沒人敢拿 」

在警局坐了一陣子,等警察先生做筆錄,
感覺這次遇到的警察先生人都不錯,在新豐的警察都講客家話XD
只是一想到是自己的粗心大意而勞動了很多人就覺得很不好意思 orz
下次再也不敢了 >"<
做完筆錄了之後我就自己從新豐騎車回新竹 XD
還好也沒有想像中的遠啦~
今天雖然寫作業的時間被佔據了一些有點囧,
不過想到是車子被找回來也就不需要計較這些了 T^T
總算是結束了一場驚魂記!!!!!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