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研究室去唱歌,
超級無敵久沒唱歌了,
上次唱歌是畢業那天,也就是半年前= =
實在是因為我沒有錢也不知道該唱什麼歌才好.....QQ

去了好多人喔!
小鸚、元旎、鐙凱、小頡、美芳、Rb、A毛
琇雯、貓哥、彥杕、紫猗、亨利和他女友
美芳學姐從台北趕下來超酷的XD  哈哈哈
可惜少了愛咪跟阿榜,不然感覺就都到齊了 /  \

2010/2/4 18:00~22:00 in錢櫃

開心是頗開心,
但是大部分都是我沒聽過的歌還是會覺得無聊....../  \
我就是老人咩 = =
而且我整學期都在聽日文(GReeeeN中毒XD),已經很久沒聽中文歌了orz
都忘記自己會哪些中文歌了 = =
唉,我果然不適合參加年輕人的聚會QQ
我比貓哥鐙凱跟琇雯還不如 (掩面)

也別說什麼叫我多去唱多去聽就不會這樣了,
我覺得大部分都不好聽嘛....
特別是翻唱的歌我更討厭 orz
這是個人喜好沒辦法 ╮(﹀_﹀")╭
難怪都沒什麼朋友QQ(是這個原因嗎?XDD)
我偶爾會聽一些在KTV聽到或是我弟妹在聽的國語歌就是了 :p

結果今天也沒唱到很多,
大家都唱新歌害我不太好意思點老歌XD (我會的都爆老...)
聲音也都沒開,
趁剛開始都沒人的時候唱了星象儀,(不好意思被我唱的很爛XD )
後來還跟紫猗學姐唱雪花XD
配合high歌唱了陽光宅男、眉飛色舞跟離開地球表面 :p
最後還是離不開台女的命運...
海波浪跟傷心酒店根本就熟到不行了= =
每次去KTV都會唱到,然後就會被發現台語唱的比國語好(不想承認XD)
最後我很早之前點的「明天會更好」都沒出來.....orz|||
幹嘛排擠老歌QQ
TOMORROW跟童年也在很後面... so sad
我還會「問情」「怨蒼天變了心」跟「燃燒一瞬間」...XDDDDDD
誰來陪我唱老歌跟日文歌啦吼 T^T

大家的唱功就不一一贅述了,
我真的覺得很少遇到唱歌不好聽的人~ :D
A毛唱伍思凱那首歌真的超好聽XDDDDDD
琇雯好可愛呀~ >w<
雖然光就唱歌來說沒有玩得很盡興,
但是跟一群人去玩還是頗開心的^^
美芳學姐被說像王祖賢超厲害的XDDDDDDDDDDD
學姐好可愛好可愛 >w<

今日最大收穫
亨利學長的女朋友超正 唱歌又超好聽!!!  >////<
挖哈哈  沒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