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終於去了傳說中的梁中醫~
人多到嚇死人了我的媽啊 = =
是有沒有這麼厲害...

去之前有去網路上稍微搜尋了一下,
填名字、領號碼牌、候診
櫃臺小姐真的是蠻不親切的 = =
而等候看診的方法也被我媽跟我妹罵的要死,
跟人家說兩點半來還是等到三點才看QQ
看到一堆小朋友的臉上被插了好幾針感覺好可怕 XD

一開始在我手腳上插了四針,
沒有想像中的痛,
後來叫我趴在床上插我膝蓋後方
這個就比較痛了...
拔針的時候血也流的比較多 (他怎麼沒幫我擦啊XD)

問我說現在彎腰有沒有比較不緊了,
其實還是會痛我還是下意識的說了沒有... (我好弱...)
然後就回來了...

基本上就是也沒有被治好 = =
不過被插幾針還蠻過癮的... (是怎樣XD)
現在手被插的地方麻麻酸酸的說
我總覺得他一開始問診 沒有問的很清楚就幫我針灸了 ><
我想要解釋還叫我不要再說了 囧
不過感覺他人不錯啦,只是有夠忙的 = =

唉,我的腰連神醫都治不好啊 (哪來的神醫啦XD)
真的很煩耶!
每次看了醫生都沒有比較好.....
嗚~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