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都要比賽了,八點多剛去的時候沒有想像的多人@@
還好後來大家都陸續來了XD
連環靖堯跟blues也出現惹!(驚)

今天依舊是拎著我的晚餐進去吃XD
紀益吉每次都要上課,害我好久沒有跟他打球了!\ 3/
剛開始就是先吃東西還有練基本動作,
接著找偉明PK!!
呼~ 被電超慘的.......Q____Q
他也說我姿勢有變怪 = =
我:"挖,那球好厲害喔!"
明:" 當然呀,我打的耶~ "
我:"........."
我:"欸欸,快跟我說,我的缺點在哪裡?"
明:"基本上...... 你沒有缺點,是我優點太多了~ "
我:"........."
他十分的喜歡嗆我 - -

好啦,接著是跟帥哥勵練球的樣子,
結果後來他被biglai搶走了,
我就去找小曾跟碩一的兩個學姊打打看雙打,看看實力如何,
結果小曾吃太飽很好笑,頻頻失誤 XD
不過後來就恢復成平常帥氣的小曾了 <( ̄︶ ̄)/
她們兩個配起來感覺還蠻ok的,
一直偷偷講戰術,我也要跟小曾偷偷講秘密 (輸人不輸陣XD)
最後好險沒有輸XD

然後就去跟原本就約好的景融學長PK~!!
他先用左手讓我兩局XD (沒想到學長也有偷偷練左手!XD)
接著用正手我當然就招架不住啦~
不過也是打的很開心~ >w<
我打球就是太急了 ~"~ 然後要注意側旋,要移動!
發長球要記得偷偷小退準備。
呼呼~大戰了好幾場,最後相持球很過癮 =w=y

打完已經將近11點了,可是我還是找了難得出現的帥哥勵PK,
他就是愛欺負對手不過會不小心害到自己醬子XD
然後我還是太急orz,
球要等一下子再打! 要墊腳尖~ 要看球~~~
結果我越打越爛然後就無疾而終了 = =

呵呵,今天本來就打算打晚晚的,有運動到!
跟很多人pk很開心,有練習到!
不過也有一些人都沒打到很可惜,像blues還有蔡宗林之類的XDDDDD

對了今天biglai還叫我不要跟蔡宗林吵架 哈哈哈 真有趣 :p
我們已經很ok哩~ 你說是吧~阿凱老師?

女生雙打應該就是大王曼嘉的鐵雙還有碩一學姊吧~
大家淡大盃加油囉!gogogo~ >w<


--
今日結論:我打球好吵......雖然不是第一次發現喇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