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三)


早上的通識莫名其妙很有精神的上完了..= ="

為什麼我總是在不重要的課認真聽,

然後很重要的課都拼命睡咧.....>"<


在上課的時候,

還有高中老師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接高中的家教= ="(抖)

最近趕作業趕到快死掉了,

所以直接拒絕了XD

j不過老師謝謝你唷^^


後來的游泳課還是沒去上......

(老師我對不起你XD)

因為太冷了,怕會感冒啦>"<

其實是想趕緊回寢室趕作業.....

不過看來我早上好像也沒寫什麼XD


中午吃了看過很多次的7牌粽子!!

不難吃,可是有夠油= =

可是中午得知了土概3000字作業不用明天交的大大好消息,

超高興的!!>w<


下午.....

傳說中的下午....

整個都是物理的下午.....

明明只有12題卻讓我寫了老半天物理的下午.....OTZ

好難過喔...T___T

不知道從一點還是兩點就開始寫了,

反正是吃完午餐~

就一直在寫我的物理作業

一直想說我昨天3點睡,今天7點多起來,

要趕快寫完睡個午覺的.......

想不到,

當我寫完的那一瞬間....

(其實也沒寫完,最後一題不會寫orz)

已經五點多快六點了.....(痛哭)

本來想跟莉瑩去吃晚餐了,

可是忘了她有家聚....

可是她還要寫作業而且肚子不舒服,

所以不想去,

我就在123那兒待了一會....

呵呵很刺激XD(噓~~)

然後我就真的很累呀~

於是就去只有我一個人的寢室睡覺覺...

那是六點25分左右...

結果我正在做在海洋館裡有大鯊魚和大海龜的夢的時候,

就被莉瑩拉手指頭叫醒了XDDDDD

可惡,都還沒7點耶,還沒睡飽飽說...>"<

(都是柚子豬說肚子餓啦!! :p)

沒差啦都醒了XD

於是就和莉瑩和柚子大大豬去摩斯漢堡吃晚餐>w<

柚子豬超笨的,

亂帶路,

嘖嘖,

所以我們整個就是一直戳他懲罰他XDDDDD

挖哈哈好有趣>w<

吃完摩斯後,

就去全家買了不健康的消夜,

然後就去有趣的愛因斯坦書局買東西=w=

我們一路上就一直在戳柚子豬,

他好可憐,

不過他也有還手說= =+

嘖嘖.....

難怪他後來領不到100圓的鈔票,

因為他不懂"受人點滴,湧泉以報"的道理XDDDDD

一路上我笑的肚子痛痛說...XD

然後就回寢室了~

都沒有人好孤單說...

本來要洗澡的,

結果都沒有浴室= =

可惡!!

不過後來我還是洗好了,

連衣服也一起洗好了=w=

每次浴室裡都會有奇怪的蜈蚣,

好可不喔>"<(抖)



好吧

接著我要去趕結報了.....OTZ

晚安^^/"(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