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blues居然出現了!!!
到底是什麼風把他給吹來的呀 XD  酷!
敏芸學姊也有來~~~~~   鶼鰈情深 XD

今天練球狀況不錯
自從姿勢被調過還有換新球拍之後
打球好像比較有fu XD (開心的咧~)
雖然我的球還是頗沒力..........................
而且  比賽都用不出來有闢用啊!!(╯‵□′)╯︵ ┴─┴
唉唉

後半場跟偉安練球 (大心)
我跟毛毛好久沒練雙打了(大心*2)
玉山學姊先離開  於是我跟毛毛還真練到天荒地老 XD
然後我們都覺得新球拍(皮)好吵 XD   (偉安:不會啊~)
一開始練球都還頗正常
後來的某一球我接不到   不小心撲倒了之後
我就被點了笑穴    囧
整個笑的停不下來   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肚子好痛喔
但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在笑什麼   就只是很想笑而已 XD
後來我就瘋了 XD
一點小事情也可以一直笑   真是辛苦毛毛跟偉安了 XD  (應該超無奈的吧)
最好笑的是偉安發長的切球  我應該要攻擊的
可是我每次都很反射性的用反手切回去
第一次阿毛跟小安安都一臉「這球怎麼會用反手接?!」的表情驚恐的看著我
之後我一直要改都改不過來
還有一球根本還沒接到就叫出聲 (發現我又錯了)
害我又笑到肚子痛 XD     是有沒有這麼開心XD
瘋了瘋了 XD

還有我今天練球的時候一直"喀把"
超級多顆   應該有102顆了吧
然後小安安是比賽一直觸網  大概有103顆這樣 (他一定有練過!!!XD)
可能是偷偷收買了那個網子 = =+

今天打的好過癮喔 >w<  (雖然我現在腳超級酸...)
跟北七毛練雙打果然很開心>w<  (果然很北七>w<)
看我都笑到肚子痛了
(我看我今天光是笑   就有達到一定的運動量了XD )

喔對了
今天「台灣一姐」黃怡樺居然出現在球館!
真是酷斃了!! >//////<
聽說因為教練跟她不錯的樣子
可惜沒看到她跟體資或學妹比賽喇 QQ
我好想看喔  凹嗚 Q________Q
小陸跟小安安都不去打XD    吼~



●後來補充:

今天騎車的時候又想到一些事情想要補充 XD
話說這兩天風也太大了吧!!
因為不想等紅燈就走東光陸橋
狂風不斷朝我襲來   我超怕我會被吹落橋下  嚇死我了 ~"~


昨天練球的時候 有一球不小心打到天上 然後落下來正中我的頭 XD
"喀"的一聲 XD     這個畫面一定很笨 XD

偉安有一球因為沒有切到  又馬上再補切了一次
那球我整個反應不過來  沒接好
就跟啪呢一起抱怨:「剛剛那是假動作!!!!!XDDDDDDD」
桌球哪有人在假動作的 XDDDDDDD

然後在我的笑穴已經被點了之後
啪呢發現我已經壞掉了
就在後面默默的唱起大笑之歌   ( 我還真的笑了  囧 )
結果她顧著唱歌 下一球就沒接好
害我覺得超好笑 XD

還有還有
昨天偉安也有使出「明明把球打右邊  可是頭卻故意往左邊看」的招式!!! XD
爲什麼體資都很愛用這招!!!  好好笑 !!!!!XDDDDDDDD
我印象中  小陸、凱薩、黃靖堯好像都有用過
這招雖然不是每次都會成功   但是很有娛樂效果 XD  (如果中招了就會覺得很笨XD)
沒想到偉安也會用   噗 XD

昨晚blues打到後來就換上他的招牌吊嘎,好醜!!!!!! XD
很像外面的阿伯    在路上遇到會想假裝不認識這樣 XD

還有昨天剛開始練球的時候
保哥指著兩個不認識的人問我那是誰
我也不知道   就跟他說  「應該是新生吧?!」
這時小曾正要走過來  我就說「你去問小曾  他可能會知道~」
結果小曾一走過來就說「那兩個人是誰啊?」
我完全推測錯誤  XDDDDDDDDDD

何玠原的鞋子拿去"洗鞋王"洗,結果像新的一樣!   好酷!XD

還有,
大頭你不是跟我說迎新不烤肉的嗎??!!!XD
怎麼又改變主意了?   噗
而且我還沒還你錢!     你要記得提醒我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