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心情低落,
是因為,
過了個暑假,
到了開學,
好多事情,
都變了。

朋友。家人。環境。自己。

我不知道是因為我先變了,
所以四周都變了,
還是,
因為環境變了,
所以我變了。

反正什麼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喵的,想說我心情狠好打這篇狠ok,結果還是哭了.="=.)

我,
剛開始好難過,
當然不是所有的變化都是不好的,
也有事情是變好,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

總是想著,
以前的話會怎樣怎樣,
可是現在卻怎樣怎樣。

這些莫名其妙的想法,
好像讓我變的不再是我了。



可是



當我難過的時候,
也同時發現有狠多人是陪在我身邊的 :)
他們關心著我,
鼓勵著我,
安慰著我,
摸我的頭,
叫我要開心。

今天我突然開竅了!XD
還是當自己最好!
管他三七二十一,
別人變了是別人的事,
我幹麻因為一個別人而讓自己心情不好!
哼!
我不要再管以前了,
雖然我覺得我一定會偷偷的在意,
可是我要開心,
我要好好的活在現在,
我要好好的喜歡我現在的朋友現在的家人現在的環境跟現在的自己!
我要去當我的呆細胞生物!XDDDD

我是小鸚!我復活了!>w<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