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冷!
我的頭  痛了一整天= =    不知道是不是吹風的關係 T^T
一直到今天下午睡了一覺之後才有比較好,
這種天氣也太好睡了 /  w\
也可能是因為不用上史天元的課的關係 XD
總覺得今天不用上他的課,我的人生就是彩色的! **\( ̄▽ ̄)/** (超開心)

今天拿抹布打掃我的新窩 (研究室位置)
地板有很多黑媽媽的污漬
我就蹲在地上很努力的清
頓時覺得自己好像Cinderrela XD
(我高中英語話劇有演過這個角色...)

我發現我真的很容易誤解別人的意思
或是會相信別人的客套話跟玩笑之類的 = =
有時候是根本不知道  有時候是過了一陣子之後才發現我會錯意了 = =
跟我溝通的人應該常常覺得我很莫名其妙吧 XD


突然覺得我昨天過的很充實!
有認真上課 \ 有努力寫作業 \ 有打到球 \ 有約到會 \ 有人很可愛
有頭很痛 \ 有笑的很開心 \ 有新位置 \ 有聊很多MSN \ 有煩惱
有跟小帥講到話 \ 有被阿飄嚇到 \ 有跟壁虎say hi \ 有跟外國人說話!! \ 有...
好充實!

明天又可以打球了好開心! >w<
(最近莫名的狂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