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心想著要早點打打結束回寢室寫作業的,
結果卻默默的跟小江PK打到最後一個走...... (默默的很熱血 = =)

芳伃好像很想進步,他都跟我說他想跟男生打,
可是又覺得好像沒有女桌他不好意思去... 之類的
反正就是看著他想學習各種技巧,
我覺得我好像看到大一的我................. ←老人才會講的話 = =
就默默的幫他練...... - -

--

愛潛水的 GEG 跟 卓別霖 被我排擠在外面了 噗哈哈真有趣
會這樣說是因為我今天差點忘記我隱版了,
於是很自然的跟他們聊天時,說 :
"欸 你們有沒有看到我板上...... 喔對 你們進不來 "
XDDDDDDDDDDDD

--

芳伃學妹 偷偷的很神秘 = =+
今天跟他聊天,
我:" 你好像還蠻了解我們女桌現在的狀況嘛,是誰跟你說的呀? 小玉嗎?"
伃: (搖頭)
我:"那是車輪餅嗎?"
伃: (還是搖頭)
我:"政治力喔?"
伃:"我才不太敢跟他講話喇 "
我:"那不然是誰啊?@@"
伃:"我厲害呀"
^^^^^^^^→是幹麻不跟我說呀?XD
好可疑!
是有人跟他說了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