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

現在又晚睡了...

所以每次寫blog都會隔一天醬子XD

我現在是寫10/6(四)的事XD


今天整個就是睡= =

總覺得今天應該要早起讀書的,

結果因為昨晚寫blog寫到五點半= =

所以................OTZ

第一節課明明是下午1點半...

還是睡XD

不過我覺得這個台大教授講的東西好像很不錯,

沒聽到有點可惜/_\

再來是考物理....

明明感覺就不難,

可是我想不出來,

又想上廁所= ="

所以只好忍痛把考卷交出了...Orz


吃完晚餐後,

和莉瑩跟著小胖、大頭和祐蛋去十舍221 = =+

就在林祐蛋將電腦螢幕打開的那一剎那開始,

我和莉瑩就笑的停不下來了!!!XDDDD

林祐蛋的反應實在是太好笑了!!!^O^

哈哈哈哈哈~


後來就去練校隊了~~

好久沒練了喔!!

不過還好今天沒打很差

反手有進步耶!

感謝政治力學長的教導=w=

接著是去練體能,

我又進步一圈跑了7圈!!(登登登登!!)

挖哈哈

大腿還在因為之前的短跑而酸痛著....Orz

接著就等男生們跑完~

收操~~~!!

收操好久Orz

好想趕快回宿舍XD

收完操校隊們要去夜唱說~~

方一麒好像後來也跟去了XD


回到宿舍已經11點半了...

洗好香香後=w=

硬是拖莉瑩陪我去7吃宵夜,

後來林祐蛋說要解釋東西也一起去了=w=

就三個人在二餐邊吃邊喝邊聊天>w<

出了二餐後,

覺得天氣不錯,

就三個人跑到操場去看星星!!>W<

以額好多情侶XD

沒差沒差XD

我們三個後來也躺在操場上聊天,

好多好笑的事說(笑)

呵呵真有趣=w=

接著兩點40分左右就回到了寢室...

聊完天就睡覺了=w=

嗯嗯就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