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妙 XD

當裁判趕不回來被排第五點,
沒有跟Poki打到有點可惜~
可是為什麼咕嚕跟小陸都要來騙我說我差點變成戰犯了啦 XD
明明沒吃晚餐,便當卻吃了幾口就不想吃了 @@
每次看到球隊的大家聚在一起就很開心 XD
林傑居然特別從台北下來打,真是太偉大了!! T^T
對光電大家很緊張,因為光電有四個校隊 = =
我們三單難以拿下~   於是我就去龜二雙
第一點黃靖堯打球的樣子好欠揍 XD
穿的很不專業,也打的很隨便= =   哈哈
輪到第二點的我,本以為系際盃就隨便打打,都沒熱身,
結果遇到黃庭宇 =口 =  (你不是第四點嗎??!!!)
整個很緊張,前兩球就發球失誤送分了  囧  (都沒練球呀)
結果感謝會場的大家幫我加油 XDDDDDDDD (雖然對不起學弟 :p )
小鸚好甘心~~~~ >////< (印象中有GEG、小貓、小陸... 還有土木系的大家XD )
打到第五局也太緊張 ~"~
還好最後贏了,也感謝我的啪呢丁丁! GJ!!
不過後面還是打不贏光電呀,唉 = =
先天的不足......

今天也有不少有趣的比賽~
大家都愛看校隊對打呀  =w=
然後有人被排擠了超好笑 XD
阿景學長 vs 大賴,大賴贏了 XD
小曾跟黃靖堯在旁邊討論著手長腳長的人打桌球比較有優勢之類的 XD
小明跟泡泡打表演賽!! >w<
第四局用什麼左手呀 = =    都不會服務觀眾一下的~
最後電信對電控太扯了!!
電控也太多隱藏人物了吧 XD
電信整隊都校隊還輸.......  太誇張 = =
關鍵的雙打,王浩\咕嚕 vs 政治力&某電控大一,
政治力是隱藏人物呀~~~~~~~  = =
這場雙打也太緊張了,好好看喔 ><
大家整個大傻眼 XD
王浩又被情緒影響了啦!!   也太明顯了 = =
最後有喊出聲來,好有氣勢XD   (可是好可怕....(小聲) )
輸的好可惜.....   本來有機會的說 >"<

總而言之,明天大家都加油啦! ^_____________^
謝謝景融的糖果護脣膏 :D
看到久不見的環靖堯、小均均、黃Candy、林傑、方一麒等人,真開心 ^^
好像因為大專盃而跟小陸還有小明變熟了,也很開心 XD

--
我的作業呀~~~~~Q___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