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三)

好累喔= =
可是我也沒有打,
不知道在累什麼XDDDDDD

今天有很多精采的比賽,很開心^^
還當了機械vs應化的裁判說~>////<
可是我一直打哈欠,
真是對不起阿.....> <

第一場就看到何盈杰對mandy學姊的有趣畫面XDDDD
後來還有松輝對景融,
政治力對牧天,
盈杰對YPO,
松輝對凱薩,
保哥對nikko,
赤木對景融,
盈杰對牧天...........
等等等的,
非常的有趣:p
不過也好厲害!>/////<
好多很漂亮的球 >////<
看的我也好想打...T^T
大家都帥弊了(心)

唉,
雖然土木沒報到有點可惜,
可是也好險沒有報,
不然我又要煩惱我的手傷了....orz

明年再給他打個過癮= =+

真是累扁扁了.....(現在整個就是一直打哈欠= =)
明天在繼續努力吧orz


====

5/11(四)

賽到了第二天,
通常都比較精采!!!>////<
可是美中不足的是,
太多好看的比賽都同時打了~"~
不知道要看哪裡好:p
(今天小馬學姊也有來耶!!>///<)

今天印象最深刻的,
莫過於是政治力和赤木的PK了!!!
打到20比20!!!!!!!!!!!!!!!!
整個就是超緊張>////<
松輝看到了還笑說:"這已經是打了兩場了吧??XD"
最後還是政治力略勝一籌:p
不過他穿著背心+牛仔褲+帆布鞋打......=.=
整個就是超強orz

另外的印象深刻的比賽,
就是最後保哥和盈杰的PK了:p
很多很漂漂的球 >////<
中間還有仲琦葛格去插花(讓保哥休息XD)
很好看 >w<
不過因為何盈杰領先所以我就跟保哥加油,
然後就又有人吃醋了......(怎麼跟某人一樣阿...XDDDD)

呵,
今天當了YPO和張世翰那一桌的裁判,
整個就是很有趣:p

還有阿,
今天那個應化系博班的人都跟大隻的打到XD
先是對凱薩,後來又對到何盈杰,(還有保哥嗎? 我忘了:p)
整個就是被電爆XD

今天有些都是講好的排點,
太多熟人對到了,
都記不起來了呵呵呵:p
不過我有記得blues跟凱薩PK啦~~~
哈哈哈XD

第一 機械
第二 工工
第三 應化
第四 管科
第五 電工
第六 應數

今天也是弄到了10點多,
因為明天要做實驗而沒有跟大家去吃宵夜好難過T^T
討厭的實驗課啦吼!!!>"<

p.s.今天仲琦葛格去吃早餐阿呆不穿外套,
然後他打球的時候就很像感冒頭暈暈不舒服,
整個虛掉XDDDDDD

p.s.2 現在手上包著pno的愛心 ~ ~
謝謝學姊喔~~~~XD
(現在寫字跟寫毛筆一樣辛苦......= =a)

p.s.3 意外出現的coach居然是blues的同學!!



今天懶得寫太詳細了:p
明天八點有實驗,
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