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 >////<




本人又親切又帥氣又可愛~   好想認識他喔QQ


超緊張的!! 害我表情好僵 orz 不過也超開心 T^T


近看本人帥好多喔...... XD
我一整個害羞到不行,
完全不敢直視他 =/////= ( 這樣好像有點沒禮貌吼....orz )
照完照片也是害羞的衝離現場, =口 =|||
現在好後悔QQ 總覺得應該要說些什麼的 T^T ( 說個"我也是新竹人"之類的XD )
而且我忘記帶紙筆了,沒有給他簽到名也太傷心~ .>m<.
明年一定要再去找他簽名,然後握個手 XD
坐他旁邊的時候真的是羞扁了..... 腦筋一片空白 ~"~
雖然不敢直視他,但是有用眼角偷瞄 XD
他的皮膚真的是超好的耶!! 好想偷戳喔~~ XD
而且人超親切QQ
怎麼會有那麼棒又那麼可愛的人呢? >////<
非常感謝陸敬淳陪我去~ (他一整個很無言XD)
真是又感動又開心耶~ (大大心!!)

==================== 以下是過程 =====================

猶豫了好久,在YPO的鼓勵下(XD)終於下定決心,
抓著陸敬淳陪我去找江宏傑,
一路上我都超緊張的 XD
我們快到的時候,江小傑剛好躺了下去準備要休息 ( 對不起把他吵起來了>< )
叫陸敬淳幫我講話:「那個,我學姊想要跟你合照.....」
他聽了以後就坐了起來,我把相機拿給小陸之後就跑到江小傑的旁邊,
小傑問說:「要站起來嗎?」
因為我整個緊張到說不出話來 也不敢看他,
就只好默默地坐到他旁邊 XD
小陸很好心的幫我照了兩張 >w<
很想轉過頭好好的看看他,可是我沒有勇氣 QQ
只好一直傻笑的說:「謝謝!」
他也很親切的回我說:「不會 ^^」
天呀我要暈了.......(倒)
因為有夠不好意思,我一說完話就馬上逃離現場 QQ
嗚嗚嗚好想再多說幾句話,真希望我臉皮能再厚一點 ~"~
接著當然是開心的拿著照片去給YPO還有大家看了 XDDDDD
小陸還留在那裡跟他認識的人說了一下話的樣子
回來的時候我的腳還微微的在抖動的說 ~"~

===============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XD ===============


我一整個被他電到了! >////<
他給人的感覺真的超好的耶~ / w\ (雖然我跟他幾乎沒互動)
我決定從此以後要成為他的小粉司,努力為他加油 XD

結果我回來以後就一直回想當時的情景,一整個魂不守舍 :p
看著照片就覺得... 好想倒在他肩膀上喔 XDDDDDDDD
真是太有魅力了~ T^T 難怪有很多粉司 ( 好多人要跟我搶T^T )

江宏傑請加油~~ > O< 明年請幫我簽名還有跟我握手~~~!! XDDD
耶~ 好喜歡他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