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來就覺得我瘋了 XD
感謝阿咕跟我一起去~
也謝謝小陸跟咕嚕陪我一起看小傑 >w< (笑)

小陸好可惜,輸給第二名 XD
甲組個人賽沒有預期好看,團體賽還比較好看一點 XD
長榮三冠呀~  根本就犯規吧 XD
我今天拋棄黃聖盛了 噗  希望他不要暗幹在心裡(笑)
江宏傑本人真的是又帥又可愛又親切又厲害 >/////<
唯一的遺憾是我應該邀他一起回新竹&要個MSN的 XDDDDDDDDDDDDDD
吳志祺笑起來其實很可愛 嘻

為期五天的大專盃終於結束了,
希望我明年還可以去找小傑合照 >w<
好喜歡他!


--
今日戰績:2.96 G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