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害我昨天晚上晚睡的元兇..... = =
http://www.wretch.cc/blog/luchenmagic/20828448
是新節目唷~    ^^
不過沒有中文 XD   ( 但我覺得看魔術 語言不通沒差啦XD )
劉謙在日本似乎是被譽為"擁有神之手的男人" XD   
哈哈   酷
是說這個街頭表演整個會讓人聯想到Cyril就是了
但是兩個人的fu還是不一樣的 (?)
劉謙好可愛,
講日文的口音也很可愛 XD  ( 特別是"奇蹟的瞬間",感覺很妙 )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在日本節目中刻意的用中文講"劉謙的奇蹟",
感覺怪怪的 @@
可能是因為他太愛台灣了吧 ╮( ̄▽ ̄)╭

不過他大都是表演小小又很神奇的魔術,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耶,感覺是很神奇沒錯,
但是...  就是覺得小小的 (笑)
最後一段的証人-中村光宏好可愛喔
笑死我了 XDDDDDDDDDD


================== 以 下 有 雷 ==================


生命復活 - 把撕兩半的樹葉復原,然後讓他長回樹上  ╮( ̄﹏ ̄)╭
( 他很喜歡稱讚觀眾 XD  " su ba ra shi i ~ "   XD )
然後我很喜歡海邊送禮物的那一段 >///<
把沙子變貝殼然後變成珍珠再變成戒指,
這要是真的拿來追女生一定浪漫到爆 XD
飲料罐那段我也挺喜歡的 ~  快轉跟倒帶 XD
太莫名其妙了!!  
然後我覺得加藤綾子很可愛 XD
劉謙的表情也很可愛 XDDDDDD
然後剛去吃壽司的時候劉謙很可愛,
還開玩笑的說:「作れる奥さん 欲しい」 XD
    ( 希望能有個(也會這樣)為我做壽司的太太 )  →好難翻喔...~"~
然後我也很喜歡兩個蛋的融合~!!>///<
我還以為會變大或是變成畸形的樣子,
沒想到變成心型,整個超cute呀!! >///<
太神了!  ≧▽≦
最後一段的中村的反應整個超可愛呀 XDDDD
好喜歡他喔   哈哈哈
劉謙還教他唸"開心果"的中文 XD  (part5  1:38 - 1:58 )
最後那個兩個杯子把手貫穿也太神奇......
但是很不方便喝 (笑)


劉謙果然是很神的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