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魔術師合照還有要簽名超開心的!! >/////<
可是我討厭會場的燈光喇~ Q_______Q
有點不滿意拍出來的照片,小遺憾 >"<
我今天來看的重點根本不是魔術本身吧 (大笑)

趙正明本人超可愛~~~!!!  >///<

(圖一)
本人跟電視上一樣帥的說♥    XD

羅賓老師也超可愛~~~!!!  >////<
(圖二)
超級大人氣 :D

還有可愛的寶明哥~

(圖三)
他衣服換顏色了XD   我技術好爛 ~"~


簽名s  XD

我把原稿放在家裡了....   = =
為了寫網誌,只好拜託我妹幫我用攝影機照好傳過來 :p
所以畫素較低 XD
不過她也貼心的幫我照了局部~ XD




其實本來我妹沒有要去的時候,我有點不想去的 XD
可是又覺得難得可以看到Liar的魔術師 >w<
燕茹姊姊又有票可以給我,就還是去了~~ XDDDD
感謝燕茹姐,還好我有去看!!

[ 交大魔術社第二屆聯合慈善魔術晚會 ]
節目單:
1.   閃靈悍將
2.   CARDS
3.   Candlelight Dinner
4.   幻影光碟
5.   特別來賓 - Sandy
6.   魔術劇
7.   銀色思維
8.   circle of life
9.   特別來賓 - 趙正明

其實本來沒有想寫這麼多的,
只是想沿用一下去年的格式 XD

六點還沒到就大排長龍,我整個有點嚇到 = =
我還以為會場在交大中正堂,人會比去年在演藝廳的少,
結果發現我錯很大...... = =|||   ( 中正堂都快坐滿了!! )
坐在第三排整個很過癮 /  w\
很多人有貴賓卷還沒有好位置的說 @@
因為去年的表演,台下有幾位Liar魔術師去觀賞,
(對PJ印象深刻XD  雖然那個時候不認識他@@)
所以這次也想說,會不會可以看到他們,才又跑去看 XD
(這才是重點 XD)
可是後來發現前兩排是給"教職員"坐的,
沒看到其他Liar魔術師害我有點失望 >"<
但是在寶明介紹來賓的時候發現,居然有羅賓老師耶!! @O@
真是又驚又喜!!!!!  >////////<
其他兩個外國魔術師我就不認識了...orz (可是好像也很厲害XD)
接著又發現所謂的安東尼先生坐在跟我同一排 >w<
還好寶明有記得介紹他,不然我就不知道他也隱沒在會場了@@
Mike揮完手還吐舌頭~  真的超可愛的! >w<

其實打從來賓介紹完,
我就盤算著中場休息要去找羅賓老師照相了...XDDDDDDD
因為就經驗而言,到時候一定會大排長龍 = =+
(關於表演的感想等等再說 XD)
終於千等萬等  等到了中場休息,
我就"咻~"的衝過去找羅賓老師合照 XD
(坐在第三排有地利之便XDDDDD)
我:「老師我可以跟你合照嗎?」
羅賓:「噢 可以呀」
然後因為他旁邊是空椅,我就坐了下去,
本來打算要自拍的,不過他本人不太願意 XD
羅賓(原本在考慮要不要站起來拍)
「坐著拍好了,坐著比較輕鬆

   噢你要自拍呀? 找別人拍比較好吧」
然後原本坐在羅賓旁邊的旁邊的陳俊秀就拍了我一下 = =
(他在跟我打招呼,也打的真不是時候 = =)
坐在陳俊秀旁邊的是黃杉盈組長 XD
組長聽到羅賓的話就跑來幫我拍了,大感謝 :p  (圖二)

接著請他幫我簽名,我還跟他說:
老師你好可愛喔,我們全家都很喜歡你」 XD  
( 後來才發現這樣講會不會有點不妥   囧    我居然直呼老師很可愛...orz )
我也忘記我有沒有說謝謝了,每次太開心或太緊張都會忘記自己到底有沒有說謝謝 >"<
然後羅賓就被其他人包圍了 XD
整個就是簽名會呀~~~~   超受歡迎 XD



接著我就發現正在移動的Mike!!!
我:「請問我可以跟你合照嗎?」
Mike:「可以呀(微笑)」
我:(遞紙筆) 「先簽名好了=w=」   (←怎麼好像很沒禮貌   <囧> )
Mike:「呃... 簽在羅賓老師旁邊......   」
我:「沒關係啦你跟他一樣帥 XD」
他邊簽我就邊問他:「你到底是叫Mike還是antony啊?XD」
Mike小尷尬的笑了一下就說:「那只是這個時期的名字啦」
我:「哈哈是喔XD    來合照來合照~~~ >w<」
於是就照了(圖一)那張 =w=
小明本人好可愛呀~~~~ >w< ♥
還好有在他去後台準備之前攔截下來,沒有人跟我搶 = =+
XD

接著跑去找寶明,也是先請他簽名,
發現我的票差點沒有位置給他簽,真是不好意思 :p
一起合照的時候,我鏡頭還忘記開 XD
有點小驚慌之下就造成了我的手振 QQ (圖三)
寶明:「你鏡頭沒開  我也沒有辦法幫你喔~」
哈哈哈
下次再去找你照一張清楚的吧 >"<

整個就是大滿足呀今天~ >w<
雖然我覺得相片的品質有點糟 QQ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  哈哈

後來小靜跟扣取就跑來找我小聊了一下~  耶依~ ♪



=====  接著是表演的部分 =====

其實類似的表演看多了真的會有點麻痺 XD
特別是學生的表演又會緊張,就會影響表演效果,
但當然還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就是了!!(鼓掌~~)
4.7跟8表演的都不錯,讓我印象深刻,
1號我只記得他有出鴿,個人很愛看出鴿XD
2號好像是扣取他們的朋友,飛棍跟丟紙牌我很愛,
  最後嘴裡出牌我有猜到,但是聽說扣取他們笑的要死 XD
3號表演我沒有很愛,沒啥印象
幻影光碟很棒!我覺得學生表演裡面我最喜歡他的!!
銀色思維也不錯,但我總覺得表演者的表情好嚴肅...
還有主持人報錯名稱的樣子很好笑 XD (他說成灰色思維,講完臉上就寫著"糟了"XD)
circle of life剛開始有點僵,
可是我覺得她越到後來表演的越好,很喜歡整體的感覺!
只是玩球球跟sandy重複到有點可惜~

魔術劇的部分我覺得比去年好很多!!
去年我完全忘記他在表演個什麼鬼...(只記得不好看)
今天的魔術劇很可愛,結局我也很喜歡,天使跟小明(主角)都演的不錯 XD
跟台下小朋友們的互動也很cute,哈
聽到糖果過期的時候,
我看到旁邊有個小朋友一臉緊張的問他爸爸,超可愛 XDDDDD
然後女主角叫做"小櫻",每次聽到我都會嚇到一下XD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覺得有點長啦....
因為我覺得魔術劇不是重點呀....   重點是我想早點回家...orz

主持人的部分我也覺得還不錯,
去年的主持人也很棒 XD
今年那個第二屆社長默默的有點blues的fu... XD
喜歡寶明那個魔術方塊的魔術,雖然去年也有變過 XD
只可惜他今年是主持人,沒有再看他多變幾種 XD
只記得他一直要掌聲 (笑)

接著是特別來賓的部分,
Sandy有在網誌和大魔競看過,
現場果然有差!表演好美喔!人也很正XD
專業的就是不一樣呀~~~~~
只是偷偷的有看到穿幫 :p
而且他本人超小隻 = =    在台上根本看不出來,哈哈


最後是期待已久的趙小明~!!!>////<
( 還真的是等很久,都快十點了  orz )
好帥!!!!!!!
可是燈光好爛!我超生氣的! ~"~
人家好不容易壓軸登場,燈光是在暗個什麼鬼!!!\  -/
根本看不清楚嘛!!!!!!!
還好我是坐前面,還算看的到,
我坐後面的同學說都看不太清楚 = =
好可惜耶!!看不到傳說中的最佳笑容 XD
不過我覺得小明比去年進步很多!!
(去年影片XD:http://0rz.tw/AjSsx   )
都過一年了如果都沒進步也太sad  XDDDD
可是真的變帥很多耶~  /  w\
不僅表演變好看變厲害了,莫名的覺得笑容也更好看了 (笑)
好迷人~~~~~ XD
去掉了頂真的表演,變了比較多的球球~
每次看他變梳子都很想把綠色梳子偷走..... XDDDDD
我喜歡他變梳子!很帥!! XD
哈哈哈
然後他的手好漂亮喔!>.<  (我是說表演的時候,魔術師都這樣的...)
簽名的時候忘記多看幾眼漂亮的手指頭 = =+
下次有機會應該要問他:「請問你的手可以借我看一下嗎?!」
他應該會覺得很莫名其妙吧 XDDDDDD


最後終於到了謝幕時間,
寶明還說什麼大家會到台下給合照跟簽名,根本就是騙人的! XD
結果最後大家都只好衝到台上去 = =
我本來結束還想再去找羅賓再照一張相的(好貪心XD)
可是明明表演結束了,燈光卻一直不亮,然後羅賓老師就快閃了 Q________Q
然後台上就一堆人在要簽名跟合照 XD
有些是親友團,
有些就是去找Sandy跟Mike的啦~  哈哈

Mike之簽名會,好帥好帥 XD

因為之前跟Mike照是T-shirt,於是我又跑去跟他的表演服照相了,耶♥



然後我好像有看到去年社長 = =+
但是我既不確定也不認識,怕認錯人就不好意思去跟他照相了 XD



Today is a happy day !!!  **\( ̄▽ ̄)/**
明年有空再去看 = =+
   (根本就只是去看魔術師的...XD )


-> 相簿連結:2009 驚奇之旅 <-



--

這裡有Mike在節目裡類似的程序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XSW3HZ3cLA
我不知道跟星期六的表演有沒有一樣@@
他在節目裡叫antony XD
大家可以注意他的笑容還有靈活的手指頭! XDDDDDDDDDD
不過他在節目中的笑容怪怪的......= =
還是有跟觀眾互動的笑容比較帥!
然後職業魔術師出牌都好好看...
乾淨俐落又整齊 >w<

然後小馬好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