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妹生日,
我買了一個可愛的喬巴滑鼠墊給她,
她馬上就拿來用了,
然後,我看她用,越看那個滑鼠墊越可愛.....
就自己跑去買了一個一樣的 = =
喬巴的魅力太難擋了啊~~~   > O<
有圖有真相:


BUT!!!  我買回來之後反而捨不得用 = =
怕他的臉被我毀了 XD
在想說要不要貼在筆電上或是牆壁上,隨時看到都有好心情!>////< ♥


另外,我終於去敗DVD了 =w=y
雖然很多地方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很多沒聽過的歌 T^T  (我沒有買Φ那張...)
剛的聲音有時候怪怪的,有些合聲也怪怪的 ?!
沒有日文字幕很可惜,中文也沒翻的很好 ( 我覺得啦  官方的翻譯每次都怪怪的 - - )
然後整個演唱會的主題有點黑暗,又沒有收錄光一的逆襲之Brand New Song,
但是為了Disc2的隱藏軌,一切都是值得的 XDDDDDD
那兩隻真的太可愛了啦!>///<     好相愛 (笑)






是說,
我這個週末莫名的多花了很多意料之外的錢錢, (除了DVD之外的 = =)
非常的詭異.....
荷包大失血 T^T

在想說明年的3600要不要都拿去買CD&DVD之類的 ...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