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就是,花了很多時間,
但是實際上沒做什麼事的感覺 QQ

早上去系辦打工,
其實大部分時間都在跟謝高漢研究小遊戲 XD
然後,
整~個~下午都在解決我電腦的一個問題 = =
真是氣死我了  \  -/
還好好不容易解決了,真感動 QQ
這個問題就是,每次用realplayer播放rmvb的檔案時,
( 其他軟體都不行播,只好勉為其難的用Real看  T^T )
他常常會跳格播放,害我每次都要回帶看,很麻煩 ~"~
之前想說就手動回帶看就好了,
但是發現好多檔案都是rmvb的,弄到快煩死,
今天才下定決心要解決他 = =
沒想到,真的是很討厭耶,
因為我不知道問題在哪裡,
只好下載網路上各式各樣的播放器,
Media Player Classic、KMplayer、SMplayer、Mplayer、Storm codec..... blahblah  
能試的軟體都試過了,全都失敗 ~"~
風暴影音好像可以,但是他是簡體+亂碼很討厭,我就不想用 = =
最後只好使出大絕,
想說把rmvb轉成其他格式的影片檔就可以了 = =+
試過一次之後覺得,這樣實在是不划算   =皿 =
這樣我每個rmvb檔都要花時間轉檔,也太麻煩 orz
最後在我鍥而不捨的精神下,
下載到了StormCodec7 (English version) 才解決我的問題,
也太千辛萬苦了吧!!
我的下午就這樣沒了 orz
還好有解決,不然花了那麼多時間也太冤枉!! >"<
眼睛好酸 = =

晚上就很開心的享受我下午努力的成果,邊吃晚餐邊看影片 XD
感謝狗兒送的牛肉起司堡~   很好吃! >////<

晚上嘗試寄email給連學長,
但是頻頻失敗  =口 =
後來高鵬幫我發現是檔案太大?!
我只附了兩張照片耶....不到3MB耶......  = =
最後好像有成功寄出吧,應該吧 - -

然後因為今天亂載亂刪了很多東西,
就默默的點出超級兔子開始整理電腦 XD
然後晚上也沒了........

今天都沒讀書  Q_________Q
不過有困擾我許久的問題解決,
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明天要去吃麥當勞! >/////<
後天要去吃東京都! >/////<
喔喔~   好期待! >w<

所以明天要好好讀書!拜託了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