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六)

我當時真的完完全全沒有料想到後來會發生這種事情 = =
只是因為咕嚕打電話跟我求救,然後我想去救他而已 QQ
我還以為馬上就要坐車離開了 = =    我也太天真 orz
還好我最後有平安回寢室,老天保佑 T^T

原本是鄭老師想喝酒,想找人開車載他回家,
最後決定是咕嚕,
然後等大家準備離開的時候,我還以為會有人陪他,
就先上遊覽車,然後在車上接到咕嚕的電話,
同時也看到所有校隊的人都上車了 = =   (你們也太無情!)
咕嚕在電話裡苦苦的哀求至少一個人留下來陪他,
我就想他都打給我了,就跟小江還有王浩宇衝了下車去找他 ~ QQ
( 回去的途中還遇到落跑的高鵬!!)
確認鄭老師的車可以坐五個人之後,遊覽車就開走了~~~~~~~~~  T^T/ (揮手帕)
然後就是啤酒大會 = =
大家圍坐一桌,有兩三個不認識的學長,
其他則是大學長洪輝宏、鄭老師、石瑞道、謝宜哲、黃清信、
           江志明還有他女友、保哥、仲琦
接著小學弟妹就是我、咕嚕、王浩 還有 小江,
先是洪輝宏一直講很多他自豪的事情,又提到他媽媽上個月去世之類的,
看起來就是借酒消愁的感覺.....
因為是大學長(第一屆校隊隊長耶),所以我就敬了他一杯.....
加上剛剛敬施振榮學長的一杯,
還有敬謝宜哲學長兩杯 (只是照個相而已就跟他喝了兩杯,也太犧牲.... = =)
然後好像有跟葉仲琦喝.......?
可是我怎麼覺得我不只喝了四五杯 = =
算了,反正我就是喝到臉紅紅  身體熱熱的就是了。
喔對了,我沒事做,只好剝蝦子給大家吃 XDDDDDDDD
幾乎我認識的人都有吃到我剝的蝦子了 :p  ( 這是題外話 = = )

期間的事情就不多說了,
反正就是學長們一直聊天,(也一直喝酒...)
但是!!!!!
有兩個人很反常 = =
因為,後來決定由小江開車,
於是,王浩宇跟古晏承兩個人就一直喝一直喝........ ~"~
兩個人根本就是已經醉了,所以就一直灌自己酒,
還互敬,然後亂講話,然後就因為亂講話賠罪又喝,
就這樣喝了一~~~~ 堆~~~~~~~ 酒,
好不容易要離開了,
這時候兩個人走路已經搖搖晃晃了,
然後就兩個人在大呼小叫的對話,
可是咕嚕可以走直線耶...   然後他又常常突然說了一些話好像很清醒一樣,
害我被唬的一愣一愣的,還真的以為他好像沒有很醉,
現在回想起來才發現他那時根本就醉翻了 = =
因為要上車前他已經分不清楚方向的倒在草叢裡了 = =

坐上車之後才是我真正害怕的時候,
鄭老師要帶路,所以坐在副駕駛座,小江是司機,
我坐在後面最右邊,左邊是王浩,然後咕嚕。
  ┴
  江  鄭      (座位表)
咕  王  鸚
赫然發現只有我一個女生......   (嚇!!!)
重點是上車之後才真的意識到,
全車只有我跟小江是清醒的    囧
其他三個人真的醉到一直亂講話,然後罵髒話罵的很自然,
只能說還好鄭老師酒量好,醉了還知道路怎麼走 orz
剛開始要上高速公路真的費了好大一番勁,
因為鄭老師看起來就醉了,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他說的話 QQ
走到一個 "禁止非公務車進入"的路口,
鄭老師一直叫小江走進去,小江剛開始一直不敢進去,
後面兩個醉鬼也在吱吱喳喳的給意見,
鄭老師:「幹,我說轉進去你就轉進去就對了啦!」
媽呀,聽到這種話誰敢進去呀 T^T
但還是走進去了,因為想說不能進去的話,應該會被攔下就算了,
結果那條路接到高速公路,
現在小江已經會走了,就比較安心了一點。

在上高速公路之前我真的超級害怕的,
真心的擔心自己回不了宿舍 QQ
(不是怕小江不會開車,是怕鄭老師亂指路)
然後旁邊又坐了兩個醉到不行的人,
講一些有的沒的又罵髒話,我真的很怕突然一顆拳頭飛過來之類的 = =
害怕到都哭了出來 orz

反正他們在路上就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鄭老師腳都已經抬起來掛在窗邊了   囧
還一直罵髒話,超像茂伯 XD
我是第一次看到鄭老師醉到這樣....   
以前看他喝都覺得很ok呀 orz
這次還喝到用嘴巴開啤酒,
然後在車上一直說要續攤去唱歌,說了好幾次耶!!(所以感覺很認真orz)

咕嚕還不時的會拍我然後問我話,我都不知道要回答什麼好 ><
一直祈禱他們快點睡著,可是他們就一直講一直講,
有一段時間冷氣突然不冷,
咕嚕就開窗戶,說:「欸,王浩,好涼喔~」
王浩:「吼你早說嘛!」  ( 這啥對話 = = )
我那時候超害怕他們會突然頭手伸出窗外之類的 QQ
這條回新竹路真的是太漫長了........

好不容易看到科學園區,
也太感動了吧 T^T
從南大門進了交大,
咕嚕住九舍,可是他說想上廁所,要我們在十三舍全家放他下車,
下車時,他整個人倒在馬路上,然後說他可以自己回宿舍,
我跟小江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居然就真的放他去上廁所了  ~"~
但是我馬上打電話給蔡宗霖,跟他說咕嚕去上廁所要他去看看,
事後又接到咕嚕的電話,跟我說他在球館,要我去跟他PK (因為在車上的時候有提過),
我整個搞不清楚狀況,要打給蔡宗霖時他都沒接了 (因為他手機沒帶在身上)

車子經過綜一前面的時候,王浩突然對著車窗外吐了,
而且吐的很嚴重,沿路吐,
到了八舍,我趕快打電話叫GEG出來幫忙  QQ
王浩宇完全站不穩 (要GEG跟小江扶著),然後一直跟老師道歉他弄髒車子,
而且一直還沒吐完.....    進到八舍又跑去廁所吐 ~"~
但他還很清楚他寢室在哪裡 XD    (我們原本差點走進113)
原本他室友都不在,我們就很擔心,
還好在廁所遇到他們系 住附近的同學,叫他們幫忙照顧,
王浩宇還逞強不想給別人添麻煩,硬是要回自己寢室 = =
後來讓他回寢室睡覺,總算是把他安頓好了。

這段期間我一直非常擔心咕嚕  = =
因為蔡宗霖也沒有聯絡我,
咕嚕又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說:「小鸚 我們不要打桌球了啦  我們來打棒球  我現在可以把你三振喔!」
他講話都不清不楚,然後還有一堆嗯嗯啊啊的不明語助詞 ~"~
後來打給他,又說他在寢室 = =      我們現在根本完全不知道咕嚕人在哪 orz
於是我跟小江跟GEG決定去他寢室確認,
9點48分咕嚕還傳了一封簡訊給我:「對其我在宿舍很好的」
他還可以傳簡訊耶 = =
GEG叫我打給咕嚕,然後叫他給室友聽,
結果咕嚕居然在那裡一人分飾多角,
變換聲音跟我說什麼他是室友一號他是室友二號 = =
裝肖仔!!!
我只好把電話拿給GEG,咕嚕又跟GEG說他在13舍幹麻的,
然後我們又打給蔡宗霖,
蔡宗霖說咕嚕不在他那裡  =口 =
我們就繼續前往九舍,
走到工二旁邊又接到蔡宗霖電話說,
冠毅說咕嚕住331寢,好像已經回去了,
我們就想說,都走到這裡了,就還是去確認一下比較安心。

結果到了331寢,咕嚕室友說咕嚕根本沒回來過!!!!!
我的天呀,那他到底在哪裡 orz
後來又打了一通電話給他,
我無法跟他溝通,就給GEG跟他說,
聽說好像咕嚕同學有遇到他,他們在棒球場,
於是我們就前往棒球場。
終於~~~~~~~~~
在工四前面看到咕嚕被他兩個同學扶著  QQ
老天保佑!
他同學說在棒球場遇到他,到底是怎麼遇到的啊....
算了,反正我們就把咕嚕交給他同學們了,
後來沒多久看到蔡宗霖在後面 XD
他剛剛也有遇到咕嚕,
聽說咕嚕看到他就說:「你誰呀?」
蔡宗霖:「我是蔡宗霖」
咕嚕:「蔡宗霖是誰啊?      我要去綜合球館打球 」
然後就倒在草地上,
又爬起來,說:「咦?    隊長你怎麼在這裡」
XD
聽說GEG跟咕嚕講電話的時候也是,
咕嚕:「你是誰呀?」
GEG:「我紀益吉啊」
咕嚕:「紀益吉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是在笑什麼.....)


最後,我們三個就慢慢的走回寢室,
結束了這場驚魂記  ~"~
嚇死我了喇.........  哭
雖然我不得不承認  喝醉的人講的有些話真的很好笑 orz
但是也很危險很可怕呀 QQ
雖然現在大家都平安了,會覺得這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但是我再也不想遇到這種事情了!
Never!!!!!!!!


拜託大家喝酒量力而為好嗎?T︿T
然後謝謝小江,小江真是我們這車的英雄 QQ
其他有幫忙找人的大家都辛苦了 orz
我也辛苦了 ...   嗚嗚嗚 ~



--
現在想起來,
感覺他們兩個是期中考壓力大,
最近心情都沒很好,
昨天打球又全敗,
所以一直喝悶酒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