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記一下他們酒醉後的所作所為好了 XD
看他們能不能引以為戒 = =+
但是其實我只記得一點點而已 @@  (幾乎都是憑印象啦 = =)

其實他們亂聊天的時候,我本來想錄音錄下來的,
可是感覺這樣好像不太好,就放棄惹 =w=

● 請注意,此篇紀錄的都是醉話 XDDDDDD

先是在會場的時候,
鄭老師很好笑,好像跟老闆娘說"如果不....我就...."  之類的話題,
然後就看他擺出一付要翻桌的樣子 XD

王浩宇也很好笑,
他今天早上發現連學長長的很像忍者亂太郎的新兵衛
然後王浩也剛好有跟連學長打比賽,好像有一場還被11比0吧 orz
那個時候已經喝醉的王浩宇,看到連學長出現,
就突然站起來說:「學長!我敬你!  你不用敬我沒關係!」
連學長就一臉莫名其妙,
這時候我擅自解讀王浩宇是因為學長像新兵衛才跟他敬酒的,
我就已經開始笑了 XD
接著王浩宇還說什麼:「我以後要成為....」
後面不知道是他沒有說還是我沒聽清楚,
反正我就只聽到"我以後要成為",
然後我又自己想說他可能是說:「我以後要成為 忍者亂太郎
害我笑到不行 XDDDDDDD


然後是在車上的對話,
那時剛上高速公路,還不確定路況,
王浩:「欸,會不會開去高雄啊?」
咕嚕:「開去高雄喔,好耶,開去高雄啊!   高雄很多辣妹耶  」
王浩:「哪有啦,我在中山看了兩年都快看膩了!」
咕嚕:(拍拍我的肩)「小鸚,你怎麼不去跟她們學一下」
(以下略)

咕嚕還說他昨天開車開到140,然後被開單了,
鄭老師就說他在德國開到210 = =|||
我的天啊 ~"~

然後忘記是聊到什麼開車的話題,
咕嚕:「那開到逆向怎麼辦?」
王浩:「開到逆向喔?    再開回來啊!(大聲)」

然後講到桌球,
鄭老師就說,如果小時候就有練,就會差很多,
王浩很用力的附和  ( 其實我也在心裡附和 QQ )
鄭老師就說,那些人都會知道很多陰招,
那這樣鄭老師看了就會覺得很難贏....  之類的,
詳情我忘了 = =

其實我最主要是想打最後這篇 XD   ( 轉述自蔡宗霖之口 )
喝醉的咕嚕 vs 蔡宗霖  ( at 十三舍全家門口 )

聽說咕嚕看到他就說:「你誰呀?
蔡宗霖:「我是蔡宗霖」
咕嚕:「蔡宗霖是誰啊?     我要去綜合球館打球
然後就倒在草地上,
又爬起來,說:
咦?    隊長你怎麼在這裡     我要去綜合球館打球
   從下禮拜開始    我每天都會去練球
   只要我一天沒去    你就把我退隊沒關係      」
蔡宗霖:「我們回寢室去」
咕嚕:
你回寢室去就好啦
   我知道  你住13舍
   王浩宇住8舍
   小鸚住女二
   小江住博愛
   你回寢室啦
   不用管我        」
蔡宗霖:「我跟你一起回去」
咕嚕:(推了一下眼鏡) 「我看的很清楚啊   不然我走直線給你看
( 還蠻直的 XD )
然後他就往前走,躲進一片樹叢,
蔡宗霖就走過去,
咕嚕:「咦? 你怎麼找的到我?


大概就是這樣,
咕嚕好好笑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